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14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博睿集團被警方列入調查對象 林澤為深入案情換了新身份

齊成宇出院了,葉忠良把他叫到辦公室詢問情況。齊成宇透露自己最近經常與陳夢接觸,葉忠良很開心,他囑咐齊成宇好好照顧陳夢,還鼓勵他如果真心喜歡陳夢的話就大膽去追求她。齊成宇默認了。齊成宇到陳夢家裡看望她和陳母,陳夢著急出門上班,齊成宇堅持留下陪伴陳母。陳夢走後,齊成宇接到了一個神秘電話,原來他一直在找人調查火災的事,林澤偏偏在這個時候犧牲,他懷疑其中有問題。

警方也一直在繼續調查火災的事,火災現場裡發現的屍體並不是易千萬,易千萬到底在哪兒也暫時沒有查出來。秦局命令下屬繼續尋找易千萬的行蹤,但先瞞著陳夢。

朱梓雄把案件的前因後果都告訴林澤。警方把調查的目標鎖定了博睿集團。博睿集團的創始人葉忠良在國外賺了一大筆錢後回國創辦了博睿集團,集團業務涉及多個方面。齊成宇是集團的二把手,一直深受葉忠良的信任,近兩年一直專攻藝術品投資這一塊,捧紅了幾個新銳藝術大師,易千萬就是其中一個。

警方現在懷疑易千萬和一宗印製假鈔案有著密切的關係,正準備收網的時候就發生了火災,火災中死去的鄭磊只是個替死鬼,這場火災也牽扯出了另一個嫌疑人,那就是齊成宇。晚上陳夢回到家,齊成宇還在她家裡沒走。齊成宇做了一桌豐盛的晚餐,還留下陪著陳夢吃完了晚餐。

朱梓雄仍然繼續追求著夏天,每天一個電話,夏天還在擔心陳夢,跟朱梓雄也一直聊陳夢的事。礙於機密,朱梓雄不能把林澤沒死的事告訴夏天,只說可以期待奇蹟發生。夏天想到了齊成宇,齊成宇事業有成,對陳夢也很好,她認為這就是個奇蹟。朱梓雄聽到陳夢和齊成宇走的很近非常著急。

林澤從小在洛杉磯長大,現在又回到這裡治療。對於洛杉磯的一切他都非常熟悉,同時他也產生了困惑,不知道自己還要不要再回到陌生的中國去,再參加這個案子。林澤的主治醫生吳醫生告訴他,即使喪失了記憶,人對事務的判斷是不會改變的。

林澤最終接受了繼續辦案的任務,也接受了秦局為他安排的新身份。林澤的新身份名叫喬英澤,英文名艾利克斯,去年剛入職紐約一家高端談判公司,擅長頂尖公司之間項目合作上的博弈。因為是新人,性格又內向,所以跟同事的關係很一般,公司商務項目的總負責人艾倫是他讀書時候的導師,也是他進入這家公司的推薦人。

艾倫和喬英澤既是師生關係,也有忘年交的友情。半年前,公司發生了一場大火,喬英澤折返回去拿重要資料時被困在了火場,耳朵暫時失聰需要佩戴助聽器。林澤將以談判高手的身份重新回到國內,打入博睿集團內部。要想過葉忠良和齊成宇那關不是件簡單的事,林澤緊急開始準備起來。同時,林澤也忘記了陳夢,跟負責照顧他的女實習醫生葉思琪走的越來越近。

下一集(第 15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