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6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陳夢參加齊成宇的珠寶宴會 林澤繼續調查鄭磊案件

林澤即興發揮的演講獲得了非常好的反響,台下的一片喝彩,很多人都開始思考自己想成為一個警察的初衷和未來的理想。典禮結束,陳夢想跟過去跟林澤說話,但林澤卻被其他同學拉走了,臨走前,林澤告訴陳夢晚點去找她,這句話讓陳夢的心蕩漾起來,都不想那么快收拾行李離校了。

齊成宇來到夏天的居酒屋,他想邀請陳夢去參加珠寶拍賣會的答謝晚宴,請夏天轉交,夏天為了成人之美答應了。夏天把陳夢叫出學校,陪她上街買衣服、化妝做髮型,讓她有個好的狀態去參加晚宴。一切弄好後,夏天又親自開車把夏天送到了晚宴現場,臨下車前又細細叮囑了陳夢好一會,什麼吃飯聲音小點,穿裙子不能張腿,事無巨細,陳夢聽得都嫌煩了。

休息室里,葉忠良、齊成宇和另外一位凌先生一起在談筆生意,涉及到大量資金轉入轉出的問題。聊到一半,有人來告訴齊成宇,易千萬來了,齊成宇立刻出去招呼。易千萬正是之前一直與鄭磊合作的小畫家,鄭磊買了他很多畫再高價賣出去,不過最近易千萬已經不太願意跟鄭磊合作了,多次拖延交稿的時間。齊成宇和易千萬聊天的時候,陳夢進來了,齊成宇把陳夢介紹給易千萬認識。易千萬和鄭磊在拳館見面的時候曾經碰到過陳夢,知道陳夢是個警察,內心十分緊張。陳夢在晚宴現場沒待多久就接到了市醫院打來的電話,是她母親找她,陳夢立刻跟齊成宇告辭離開了。

陳夢的母親擔心住這么好的療養院會花很多錢,讓陳夢退了回家療養,陳夢安慰母親自己上警校不花錢,還有一些補助。說起警察,陳夢母親想起了陳夢父親,開始傷心的哭起來,她害怕女兒最終跟陳父一樣,於是勸陳夢去做老師,還問起了陳夢有沒有男朋友。陳夢跟母親聊起了林澤,結果聊到一半陳母又發病了,情緒激動,連陳夢是誰都不認得了,醫生只好給陳母注射鎮定劑。陳夢坐在病房門口發獃,她不知道母親的病情會怎樣,內心很難過,夏天知道後趕過來安慰她。

易千萬喜歡葉忠良的女兒葉思琪,葉思琪在美國洛杉磯留學,易千萬經常去美國看她,但卻都是遠遠地的看著,從未表露過自己的心思。齊成宇了解這一切的情況,便勸易千萬跟自己合作,好好畫畫,自己再高價幫他賣出去。

秦局問林澤對警察職業的看法,考慮到他的家庭,和做警察需要的責任,希望他好好考慮。林澤答應秦局,並請求秦局讓自己先把鄭磊的案子查清楚,他認為背後的事情不簡單。秦局告訴林澤案子都有時效性,如果未在規定的時間內查完,他們就只能放手。

即將離校,林澤還是沒有對陳夢表態,陳夢很煩惱,夏天給陳夢出主意,她認為像林澤這么悶的人說不定酒後會吐真言。陳夢覺得夏天說的有道理,於是準備實行計畫。

下一集(第 7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