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23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案情告破犯罪分子落入法網 林澤陳夢重拾愛情

林澤果然剛到車庫就受到了襲擊,齊成宇更是帶了一堆人來攔住他。葉思琦及時趕到,她用自己的命威脅齊成宇讓他放走林澤。此時朱梓雄也開車趕到,林澤把手裡的優盤扔給朱梓雄,讓他趕緊離開,自己徒手跟歹徒搏鬥起來。

葉忠良昏迷住院,陳夢一直在醫院陪著他。葉忠良生病的事一直瞞著家裡人,也拒絕了醫生的治療方案。葉忠良說自己在國外的時候走錯了一步,導致現在沒辦法回頭了。葉忠良告訴陳夢,他買了兩份信託基金,一份也葉思琦,一份給她,還保證這絕對是乾淨的錢買的。陳夢傷心痛哭,葉忠良也很難受,他已經把陳夢當成了自己的女兒。

秦局趕到的時候,林澤正被歹徒用刀指著,差點就要被刺中,秦局鼓起勇氣,開槍打死了壓制著林澤的歹徒,可是他自己卻被撲上來的歹徒捅了一刀。當年陳父被歹徒壓制,秦局沒有敢開槍,導致陳父犧牲,秦局十分內疚,這一次他終於做到了,開槍救了林澤。可惜的是,秦局自己卻因此犧牲了。

朱梓雄把秦局犧牲的事用信息告訴給了陳夢,陳夢知道後傷心痛哭,葉忠良也難過不已,畢竟兩人曾是隊友。秦局的追悼會結束,雍紅給了陳夢一封信,裡面秦局鼓勵大家做一個好警察,陳夢看後十分感觸,她決定做一個好警察。她跟林澤說她現在還沒有辦法做到不感情用事,只要林澤有危險她還是會毫不猶豫地去救他,她希望林澤也能像自己一樣。

林澤和朱梓雄帶著人去醫院逮捕葉忠良,葉思琦也在醫院照顧自己的父親。面對葉思琦,林澤非常內疚,他到底是利用了葉思琦對他的感情。葉忠良已經昏迷不醒了,葉思琦請求林澤讓自己再陪陪父親。在女兒的陪伴下,葉忠良咽下了最後一口氣。

林澤知道陳夢對他說的話,他決定申請調到市局去工作,如果他們在同一家單位,執行同一個任務的時候勢必會感情用事,會為對方著想,這樣肯定會影響到對案情的判斷。就像這次的任務,如果不是林澤著急與陳夢和好,齊成宇或許不會這么快知道他的真實身份,如果陳夢不是著急救他,也不會催秦局去救他,秦局也就不會犧牲。

林澤拜託朱梓雄和夏天把陳夢帶到他們第一次去滑雪的滑雪場,他想在這裡向陳夢求婚。陳夢剛從朱梓雄的車上下去,就被齊成宇劫持了。齊成宇用槍指著陳夢,還在陳夢腳下安了炸彈,他答應只要林澤找到遙控器,他就會關掉炸彈。朱梓雄想用自己換陳夢,齊成宇不肯,他要跟陳夢在這裡同歸於盡。

齊成宇早已安排了兩個人鉗制林澤,在尋找遙控器的過程中,林澤腿受傷。林澤好不容易找到了遙控器,才發現齊成宇在纜車上也安了炸彈,他要整個滑雪場的人為他陪葬。林澤找到纜車上的炸彈後一直往山上跑,直到跑到沒人的地方才把炸彈扔了出去,炸彈爆炸。陳夢奮力掙脫齊成宇的束縛也往山上跑。齊成宇看事情敗露想開槍自殺,被朱梓雄上前攔下並抓住。

陳夢非常擔心林澤,於是坐著纜車往山上趕去,慶幸的是林澤在炸彈爆炸之前就將炸彈扔了出去,他毫髮無損。林澤跌跌撞撞的往山下走,正好撞上陳夢,看到雙方都平安無事,兩人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下一集(第 23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