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5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陳夢鼓起勇氣表白被拒 林澤代表畢業生上台演講

為了能更了解林澤陳夢到處收集一切關於林澤的信息,但收集來的信息發現好像全都與自己無關,但是陳夢仍然樂觀面對,並堅定的認為自己就是最適合的林澤人。

林澤出校門上了一輛女生的車,陳夢發現後也偷偷跑出校門,搶了輛路邊的腳踏車跟了上去,其實林澤早就發現陳夢在跟著自己了。半路,陳夢騎車摔倒,被搶腳踏車的人追了上來把車要了回去。陳夢臨機一動,讓路邊的一位騎電動車的大爺載著自己繼續追。

林澤下車後進了一間小黑屋,陳夢也立刻下車跟了進去,卻被林澤突然出現在她身前嚇了一大跳,面對林澤的質問,陳夢只好狡辯自己是關心同學的安全,陳夢反問載林澤來的女生是誰,兩人正在爭執的時候,一隻小貓突然跳了出來,陳夢沒看清楚,驚慌失措地躲進了林澤的懷裡,恰好這時載林澤來此的女生和另一個男生出現在門口,兩人誤會了林澤和陳夢的關係,打趣了他們一會。

原來這間小黑屋是林澤偶然發現然後租下的,他經常來這,那個男生女生只是在這工作的。回學校的路上,陳夢鼓起勇氣跟林澤表白,看到林澤驚訝的樣子她又害羞起來,說自己只想跟林澤做朋友,林澤冷漠地拒絕了,說自己並不需要朋友,讓陳夢不要再跟著自己。

陳夢看林澤對自己冰冷的態度,堅定的內心開始有些動搖。雍紅告訴林澤,學校想讓他代表畢業生上台演講,林澤不太願意。陳夢知道後便去勸導林澤,告訴他這是一份非常好的殊榮。陳夢還偶然看到林澤母親發來的簡訊,上面寫著只要林澤能作為畢業生代表講話,就獎勵他三十萬塊錢。

林澤雖然表面上不太願意,但暗地裡還是開始了演講的準備,一大早就起來到湖邊背演講稿,陳夢發現後便一起去陪著他。看著林澤認真的樣子,陳夢對他的喜歡又多了幾分。接下來的日子裡,陳夢沒日沒夜的陪著林澤準備演講,有時候甚至困得睡著,看著熟睡的陳夢,林澤內心起了一絲波瀾。

為了繼續找到鄭磊犯罪的證據,林澤去警局的檔案室查找近幾年關於藝術品的案子,希望能找到一絲線索。在查找檔案的時候林澤還看到了當年秦局和陳夢父親一起執行一項特殊任務的卷宗,正是因為這個任務,陳夢才會永遠的失去了父親。林澤找到了幾家有嫌疑的公司和畫廊,交給朱梓雄去調查。朱梓雄雖然看不慣傲慢的林澤,但內心對他的辦案能力還是非常欣賞的,立刻著手去調查了。

葉先生讓齊成宇去參加日內瓦的珠寶拍賣會,並鼓勵她帶一個女伴一起去,齊成宇這時想到了陳夢。

學校的畢業典禮即將開始了,林澤在後台準備,陳夢表現的比他還緊張,不停的叮囑他一些注意的事項,上台後,林澤沒有按原先準備好的內容稿演講,而是決定即興發揮。

下一集(第 6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