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12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陳夢為照顧母親辭去工作 林澤堅守陳夢身邊並求婚

鄭磊被抓,易千萬的心裡也不好受,他問齊成宇到底有什麼安排。對於易千萬不聽自己的勸告再次跟鄭磊見面,齊成宇十分生氣,他認為易千萬這樣做遲早會連累到他。經過這次,易千萬也看清楚了自己的真正價值,只是被齊成宇利用的工具而已,但他又需要賺錢,只能忍氣吞聲。

陳母吃了藥暫時地清醒著,她在陳父墓前坐了很久,跟陳父絮叨著最近發生的事情。沒多久藥效過了,她腦子又糊塗起來。陳母跌跌撞撞離開了墓地,走到了大馬路上,還出現了幻覺,幻覺里她看到陳父和年幼的陳夢就站在馬路對面跟她打招呼,她不顧來往的車輛就要往對面沖,眼看就要出車禍。陳夢和林澤及時趕到,陳夢想上去救母親,林澤推開她自己跑上前去,最終林澤抱著陳母被車撞倒。

幸好林澤的相救,陳母顱腦出血,並沒有腦出血。陳母陷入昏迷,什麼時候能醒還是個未知數。陳母的情況越來越糟糕,醫生建議家屬要貼身照顧,陳夢不能再從事過於繁忙的警察工作了,面對自己熱愛的警察工作和需要照顧的母親,陳夢陷入兩難。

林澤不僅沒有被陳家的情況嚇退,他還買了戒指準備向陳夢求婚。陳母的病情雖然穩定了下來,醫院卻建議陳夢將母親接回家照顧,還建議她換一個輕鬆的工作以方便照顧母親。陳夢心裡十分焦急,卻又不敢在林澤面前顯露半分。糾結再三,陳夢向秦局提出了辭職,她打算到下面的社區找個工作,再租個房子,這樣更方便照顧母親。秦局不肯批她的辭職申請,她讓陳夢安心工作,家裡的事他可以想辦法幫忙。陳夢不願意再麻煩大家,執意要辭職。

下一集(第 13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