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18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陳夢想約林澤到小黑屋見面 林澤卻想不起和陳夢的關係

陳夢偷偷跟在林澤的後面,林澤本想裝作不知道,但是看到陳夢坐在路邊哭泣,又忍不住過去安慰他。在林澤的心中陳夢只是警校的同學,而且秦局曾叮囑過他不要和警校的其他人有過多的接觸,他讓陳夢不要再跟著自己了。陳夢相信林澤可能是有自己的苦衷,她約林澤到小胖洗印店見面,小胖洗印店就是林澤曾經租下的那個小黑屋,是屬於他們兩個本來的秘密基地。林澤很是無奈。

林澤接到簡訊去與秦局見面,被陳夢的突然出現給耽誤了一些時間。葉忠良給了林澤一份名單,名單上是易千萬之前介紹過來的一些有藝術天分和野心的畫家,可自從易千萬出了事以後,這些人就四散而去了。葉忠良讓林澤去找到這些畫家,把他們再攬到博睿集團下面來。

這么重要的任務葉忠良沒有交給自己的左膀右臂齊成宇,而是交給了林澤,秦局和林澤分析,這一切的幕後主使應該是葉忠良,齊成宇只不過是他的一顆棋子,而且在逐漸失去信任。分析完這些,秦局說了句果然是他,貌似秦局和葉忠良早就認識。秦局問林澤為何遲到,林澤並未說出是因為陳夢的原因,只是說自己有事耽誤了。

與林澤分開後,陳夢先趕到了小胖洗印店,她開開心心地等待林澤過來。林澤見完秦局後確實開車到了洗印店,剛到洗印店門口他腦子裡突然閃過一些記憶片段,而且頭變得很疼。最終林澤沒有走進洗印店,直接開車走了。

葉思琦想緩和齊成宇和林澤的關係,她特地組了個局給齊成宇慶祝生日,齊成宇開心地應下。齊成宇到陳夢家邀請她一起參加,陳夢得知林澤也會參加便答應了。儘管齊成宇對待陳母一直很不錯,但陳母對他並不友好,反而一直提林澤,齊成宇雖然生氣也不好發作。

沖亞就是葉忠良給的名單上的其中一個。林澤找到沖亞的時候他正在買畫,林澤不跟他談錢談名利,反而談起了藝術,最終沖亞答應兩天內給林澤說法。見完沖亞後,林澤找到了在不遠處監聽的朱梓雄,他示意朱梓雄關掉所有監聽設備後問他陳夢到底是誰。

面對林澤的追問,朱梓雄仍然不敢說出實情,他只說不管陳夢之前和林澤是什麼關係,現在都必須讓陳夢相信他不是林澤,這樣對陳夢,對調查案子才是最有利的。林澤離開後,朱梓雄再次打電話跟秦局請示,是否可以把真相告訴陳夢和林澤,秦局堅決不同意,為了保證林澤的絕對安全,絕對不能讓陳夢知道林澤還沒死。

秦局約見了葉忠良,原來兩人早就相識,葉忠良也是陳父的隊員,陳夢記憶中那個跟她一起參加親子運動會的叔叔就是葉忠良,一直在暗中資助陳夢母女的人也是葉忠良。葉忠良對秦局還讓陳夢當警察去涉險的的事感到非常生氣。

下一集(第 19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