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9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林澤照顧陳母向陳夢表白 並幫助陳夢進警局實習

林澤也開始放下自己的性子盡力的融入工作環境,他積極地參加了警局內部的籃球賽,表現很不錯,但在與同事相處方面還是有所欠缺,幸好他的同事們都非常和善。

在胖墩的引薦下,陳夢好好打扮了一番去見馬克奧先生,馬克奧助理告訴陳夢,馬里奧來此拍戲,有很多黑粉跟著,讓陳夢保護好馬里奧的安全。陳夢初來乍到,不是很了解情況,當有安排好的冬粉上前時,她三兩下就把對方撂倒在地,冬粉受了傷,馬里奧十分生氣,讓人趕緊送冬粉去醫院,產生的醫藥費還讓陳夢承擔。

這天下班,林澤拒絕了同事吃飯的邀請,趕到醫院照顧陳母。陳母又糊塗起來,知道林澤是陳夢的男朋友,陳母把陳父留下的警徽交給了他,說這是陳父留給將來女婿的禮物。陳夢此時也準備到醫院看望母親,她在公車上給母親的看護李阿姨打電話了解情況,李阿姨告訴她有個年輕的男孩子也在。陳夢一下子就猜到是林澤,林澤竟然默默地在背後幫助自己照顧母親,陳夢非常開心。等她趕到醫院時,林澤還沒有離開。兩人再次相見,關係也緩和了很多。

從醫院出來後,兩人一起散步,林澤含蓄地跟陳夢表白,還告訴陳夢陳母已經把陳父的警徽送給了他,陳夢知道這是什麼意思,非常害羞。林澤剛想親吻陳夢,陳夢的電話響了起來,是馬里奧的助理打來的,電話里通知陳夢第二天就去上班。跟林澤的關係明朗化,工作的事情也解決了,陳夢心情大好。

陳夢想給林澤辦一個入職儀式,於是去了林澤的警局,並送林澤一株仙人掌,她到警局的時候朱梓雄正在惱火林澤比自己更被秦局看重,正在發著脾氣。陳夢說林澤就跟仙人掌一樣,外表堅硬內心柔軟。陳夢偷偷記下了林澤的通訊錄,隨後還一一打電話給他們邀請他們來吃飯,但都沒有成功。

陳夢包了夏天的居酒屋,並好好布置了一番,最後只有朱梓雄準時到了。林澤並不知道陳夢有此安排,本就與朱梓雄針鋒相對,這單獨在一起更是水火不容,又唇槍舌戰了一番。夏天出場打圓場,朱梓雄對夏天一見鍾情,最後態度緩和了很多,也留下跟林澤、陳夢一起吃了晚飯。

晚飯後,林澤和陳夢在街上散步,林澤告訴陳夢,他不希望陳夢去做保鏢,為自己放棄做警察的夢想,也不希望她因為母親的病只想著賺錢,以後的一切困難他願意跟陳夢一起分擔。他會跟秦局申請讓陳夢進分局實習,總有一天能轉正的。

在林澤的努力下,陳夢正式開始在分局實習。在開始工作之前,秦局好好教導了陳夢一番,陳夢言聽計從,並表示自己一定會好好努力。陳夢想起一件舊事,父親去世後的第二年,有一個腿有點瘸的叔叔曾經到學校代替父親和她一起參加親子運動會,而且後來每當她遇到困難,背後總是有人在幫助她,她想知道這個人到底是誰,秦局說自己也不清楚。

下一集(第 10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