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2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林澤和陳夢共度除夕夜 陳夢藉助林澤逃出學校看母親

林澤朱梓雄的事情跟秦局說了,秦局笑道朱梓雄的年紀小,總想在林澤面前找優越感,讓他不必太介懷,然而林澤書生氣太重,他認為兩人剛好可以互補,做一對好的搭檔。秦局問林澤是不是要回美國過年,林澤卻道他可以留在警局,秦局希望他好好過年,順便想想自己的將來。

最終林澤還是沒有去美國和家人過年,他手機上收到了一大筆錢,是他媽媽轉給他的。除夕夜,外面燃放這煙花炮竹,他隻身一人來到街上,他給媽媽打去電話,結果媽媽因為工作太忙,忘了今天是除夕夜,匆匆忙忙的掛了電話。而陳夢這邊卻在街上擺攤賣對聯等的物品,她身穿大熊娃娃服,辛苦的吆喝著路人,卻收穫無幾。

陳夢收攤,拖著疲憊的身子到超市買餃子,最後一包被手疾眼快的林澤給搶了去,並且無視陳夢頭也不回的走了。陳夢一路追著林澤,稱自己吃的不多,可以一起過年,結果在半路摔倒了,林澤還是沒理會她。陳夢坐在路邊委屈的掉下眼淚,她摸摸餓扁的肚子,突然想到母親,於是給敬老院的陳阿姨打電話,結果卻關機。

林澤燒著開水煮水餃,他看著窗外的煙花,想到剛剛陳夢可憐的神情,於是把水餃全部煮了下去。陳夢回到宿舍,她決定煮泡麵吃,但是想到過年得做些什麼,於是一個人在宿舍自導自演的嗨著。林澤端著水餃前來敲門,陳夢開到水餃開心的要擁抱林澤,結果林澤躲閃,水餃就這樣灑落在了地上。陳夢立即心疼的撿起來,林澤卻稱有細菌他堅決不吃。

兩人進屋煮了泡麵,陳夢將水餃洗乾淨放在了桌上,窗外又再次放起煙花,林澤看著窗外說道好多年都沒有看過煙花了,陳夢趁他不注意將水餃夾到他的碗裡,林澤默默的吃了下去,就這樣兩人聊著天,過完了除夕夜。

距離開學還有三十一天,林澤給陳夢安排滿滿的學習計畫,他做什麼她就跟著做什麼,如果到開學她學習成績合格,那他就將分配的名額讓給她。接下去的時間,兩人天天在一起學習,陳夢各種投機取巧,學習成績還是不合格。時間來到開學,陳夢在室友笑笑面前罵林澤變態狂,被站在身後的林澤聽到,陳夢尷尬無比,笑笑打趣她竟然會怕林澤。

警校開學,剛開完大會,隊長雍紅就把陳夢叫到了一邊,對她特別對待,囑咐她好好學習,還給她送上一盤吃的。原來陳夢被保送到分局是秦局的意思,秦局是雍紅的老師,他交代雍紅一定要好好栽培陳夢,他想讓陳夢這個孩子留在他身邊。

陳夢接到敬老院李阿姨的電話,告訴她媽媽情況不好,想給她媽媽轉院。陳夢一聽急了,立刻去向雍紅請假,但是雍紅在跟秦局討論她的事情,沒有批准她。於是陳夢想到林澤被分局借調,可以自由進出警校,她跑去找林澤,並把自己的理由跟林澤說了,林澤答應了她。陳夢高興極了,稱以後都聽他的話。

朱梓雄仗著自己先到警校的身份總想著欺負林澤,況且上次破案林澤出盡了風頭,他更是氣不消。於是他又給林澤打去電話,讓他在來的路上給辦公司的幾人買咖啡,林澤答應了他。但是林澤到辦公室的時候卻是兩手空空,他稱自己在網上幫他點了。

朱梓雄正想誇他來的,外賣小哥就提著咖啡進來了,當他問誰付錢的時候,林澤指向了朱梓雄,朱梓雄瞪著眼看他,林澤稱自己只是來協助辦案,幫忙點點咖啡是舉手之勞。朱梓雄被氣的啞口無言,只好給錢。林澤看他們對著一個犯案監控嘆氣,在詢問下得知是一個超市行竊案,他看了看監控,兩人就多鎖定了嫌疑人。

下一集(第 3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