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20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陳夢加入博睿集團幫助林澤 齊成宇設局監視林澤

齊成宇也急忙趕到了畫廊,並去了洗手間查看,林澤聽到聲音,及時讓易千萬溜走了。林澤問了沖亞等人一些其他問題,齊成宇警告林澤不要越界,並決定帶他去見葉忠良,把一切事情告訴葉忠良。朱梓雄收到林澤的訊息後趕來抓捕易千萬,易千萬太過狡猾,逃走了。

齊成宇帶林澤到了葉忠良的辦公室,哪知陳夢也在,陳夢早就跟葉忠良相認,她打算用自己的方法暗中幫助林澤。齊成宇表達出對林澤的不信任,還想挑撥林澤和葉忠良的關係。陳夢在旁邊勸說,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葉忠良覺得陳夢說的很有道理,也勸齊成宇更大度一點。林澤看陳夢在幫助自己,感到非常不解。

齊成宇看陳夢突然加入博睿集團工作,還幫著林澤,他對林澤的身份更加懷疑了。齊成宇叫來陳夢,並邀請她晚上參加一個拍賣會,並告訴陳夢這個拍賣會由林澤負責,也是對林澤的考驗,陳夢不禁為林澤緊張起來。

晚上,拍賣會即將開始,齊成宇早已事先安排好了一切,場外的朱梓雄發現設備受到了干擾,聯繫不上林澤,而陳夢的手機也被齊成宇以拍賣會很私人不準帶手機為由給收了起來。朱梓雄焦急萬分,他打電話讓夏天立刻趕過來幫忙。

拍賣會舉行到一半的時候,林澤想用手錶內的通訊錄聯繫朱梓雄,但是沒有成功。齊成宇看到林澤的舉動,想上前查看,陳夢及時阻止可惜齊成宇還是要看林澤的手錶,就在這時,夏天趕到了。夏天以陳母再次犯病為由催陳夢趕緊回家,還讓齊成宇陪著一起回去,齊成宇只能照辦。

林澤趁著混亂,把自己的手錶丟出了窗外。朱梓雄撿到了手錶,用裡面的照片開始查找線索。朱梓雄查到,林澤拍到的那幾個嫌疑人的賬戶里的資金流向了很多個神秘賬戶。在拍賣會之前,這些神秘賬戶會有變化,多數戶主已經去世但還未來得及銷戶,但是卻不知是誰在匯款給他們。

齊成宇陪著陳夢回了家,陳夢讓齊成宇去幫母親取藥。藥盒子裡有林澤以前的照片,陳夢想起來後趕緊去阻止齊成宇,齊成宇只是瞄到了一眼照片,並未看清楚。

易千萬仍然藏在之前那片老舊倉庫里,只有沖亞隔段時間去給他送點吃的,他熱切地盼望著這件事早日結束。現在的易千萬無比後悔,他本來有著藝術家的夢,卻為了錢放棄了夢想,成為別人賺錢的工具。

下一集(第 21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