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3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林澤幫助陳夢打退小混混 秦局授予林澤陳夢新任務

監控中有幾名戴帽子的人,林澤認為他們就是嫌疑人,畫面中幾個嫌疑人帶著風格不同的帽子,而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遮擋自己的面部。因為失竊物品離超市大門有一段距離,而這當中竟然沒有引人注意,很有可能嫌疑人就是未成年人,所以警方鎖定目標是在超市附近戴著帽子的未年成人。

超市失竊那天是周五,這天也剛好周五,林澤和其他警員一起到超市蹲點,果然將幾個正在行竊的小孩當場抓獲。其中一個叫西瓜的小男孩跑的飛快,林澤追了出去,西瓜剛好撞到陳夢,陳夢不相信西瓜是嫌疑犯,於是陪著西瓜一起去了警察局。在她的求情下,西瓜只是受到了批評教育。

陳夢帶西瓜去夏天店裡吃飯,林澤也一起。林澤看陳夢對西瓜很是縱容有些生氣,他認為這樣會害了西瓜,陳夢解釋西瓜這樣做是為了幫奶奶買蛋糕,並不是慣犯。林澤想起了陳夢的母親,於是問她處理好了沒有,陳夢回答他自己到敬老院的時候已經有人幫她交了錢,手續等的都幫她辦好了,她十分開心,認為自己運氣太好了。

面煮好了,陳夢去吧檯斷面,結果不小心弄髒幾個小混混的衣服,陳夢主動道歉提出賠償,但是那小混混不依不饒,陳夢一氣之下與他們打了起來。店員們紛紛撤退,陳夢把小混混們打到門外,誰知小混混們繼續叫了人來,幾招下去,她體力不支,西瓜向林澤求情,希望他能出手幫忙。在林澤的指點下,陳夢順利打跑那幫混混,這一切被正好經過的博睿集團的齊成宇看到,齊成宇立刻打電話報了警。

朱梓雄前來將陳夢和林澤接到了秦局長那裡,秦局長一直都看好陳夢,他想讓陳夢和林澤一起參與下一件案子,陳夢欣然接受。

秦局長懷疑這起案件是在洗黑錢,嫌疑人鄭磊是一家拍賣行的拍手,熱衷於購買新畫家的畫品,每次以低價買入卻非常的高價賣出,警方懷疑有黑幕。

在秦局的安排下,林澤和陳夢去了鄭磊平時愛去的拳館接近鄭磊,調查經常與他在拳館見面的人是否有線索。陳夢以拳館見習教練的身份被推薦給鄭磊,順利地接近了他,林澤則負責在背後拍攝與鄭磊有接觸的人。趁著鄭磊練完拳洗澡的時候,陳夢借著給他送包膠啞鈴為由將竊聽器放到了鄭磊的包里,中間還被齊成宇撞見,幸好有啞鈴做藉口,才沒有被懷疑。

齊成宇了解到包膠啞鈴是女性在使用,而男士一般不會用到,他開始懷疑陳夢的真實身份,於是他也在拳館辦了健身卡,指名要陳夢做他的私教,陳夢想推脫,但沒成功。因為齊成宇的介入,成功錯失了跟蹤鄭磊的機會,鄭磊應該是去交易的,導致任務失敗。林澤突然想到些什麼,匆忙的跑了出去。

下一集(第 4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