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奇蹟第13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陳夢以為林澤已死痛不欲生 林澤行動受傷失去四年記憶

林澤陳夢一起執行任務,準備抓捕易千萬。大樓里突然著火,陳夢不顧自己的安危進了大樓救人,林澤看到陳夢進去也跟了進去。陳夢救了好幾個人,完全顧不上在身後追自己的林澤。林澤一步一步追趕,正好碰上了秘密接頭的齊成宇和易千萬。

火勢越來越大,眼見一個燒著的柜子就要砸向齊成宇,林澤一個箭步上去把齊成宇推開,他自己卻被柜子砸暈在地,齊成宇也被砸暈。易千萬趁機跑了出去,臨走還把自己的衣服蓋到了林澤臉上。陳夢救人到這看到齊成宇並把他帶出了大樓,她並沒有看到角落裡被蓋住頭的林澤。

陳夢帶著齊成宇衝出火場後就累得昏迷了,她醒來後第一句話就是問嫌疑人有沒有被抓到,林澤人在哪兒。大火已經被撲滅,但是林澤卻沒有逃出來。現場找到兩具屍體,其中一具就是林澤,但是屍體已經被火燒的碳化,沒辦法看清面部。陳夢聽到林澤已經犧牲的訊息後,傷心欲絕地再次暈倒了。陳夢被送進醫院治療,昏迷中她好像看到了林澤,林澤來跟她做最後的道別。陳夢大叫著醒來,病房裡卻沒有了林澤的身影。

甦醒後的陳夢還是不願相信林澤已經犧牲,她再次來到事發現場查看情況。在林澤屍體被找到的地方,陳夢發現了自己父親的警徽,那是陳母送給林澤的禮物。手握警徽,陳夢泣不成聲。夏天朱梓雄在醫院發現陳夢不見後,立馬猜到她是去了現場,他們立即趕到把陳夢帶回了家。

陳夢兩天不吃不喝,夏天和朱梓雄一直陪著她,他們盡力安慰她卻於事無補。陳夢來到警校,曾經的回憶湧上心頭,她的眼淚又忍不住的流了下來。雍紅前來和陳夢打招呼,陳夢提出想業餘時候留在警校聽聽課,感受一下林澤還在身邊的感覺,雍紅答應了她,並安慰她堅強活下去。

秦局準備給陳夢放幾天假休息休息,陳夢拒絕了。陳夢從秦局辦公室出來後,秦局又把朱梓雄叫了進去,他給朱梓雄看了一份絕密訊息,上面寫著林澤並沒有死,只是受了重傷很可能有嚴重的後遺症,必須好好休養,有可能需要幾年的時間才能恢復。朱梓雄知道後非常高興,但這個訊息卻沒有讓陳夢知道。

陳夢每天都會去火場轉轉,在那裡她才感覺自己離林澤很近。其實林澤已經被接回洛杉磯治療,因為後遺症的原因,林澤喪失了四年的記憶,他的記憶里現在自己還只是警校大一的一名學生。林澤迫切地想找回失去的記憶,主治醫生卻建議他不要刻意尋找記憶,而是把一切都交給時間。

朱梓雄趕去洛杉磯把所有情況都告訴了林澤,林澤雖然失去了記憶,但還是很快就進入了破案的狀態。火場裡的屍體不是易千萬,而是鄭磊的,易千萬仍然逍遙法外。

下一集(第 14 集) 你是我的奇蹟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奇蹟結局怎么樣?林澤和陳夢最後在一起了嗎? 你是我的奇蹟主演有誰?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奇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