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分集劇情介紹

一不小心撿到愛劇情介紹講述“小白兔”顧安心一不小心撿了爭奪集團繼承權遭遇事故“大灰狼”凌越回家,生活及身份迥異的兩人同居歡喜過招,在現實生活中開啟高甜戀愛副本的故事。快遞小妹顧安心意外撞倒在集團繼承權中遭遇事故的“被害妄想症“總裁凌越,“失憶”的凌越要求安心負責,安心因生活拮据被迫將凌越“撿”回家治療,兩個性格迥異、身份差異巨大的男女在同居生活中碰撞出各種火花,“冤大頭”女主被“碰瓷”,高冷男主萌態百出,一段散發著清甜氣息的甜趣故事就此展開。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安心把凌越給撞了 凌越醒來後失憶了

安心在海邊騎著車送外賣的時候,凌越的車從她旁邊開過,因為車速太快,給安心造成了困擾,凌越完全沒有注意到,他的車揚長而去了,安心就在路邊罵凌越的車。

凌越趕到了公司,在去會議的路上,助手立即給凌越匯報他接下來的行程,在會議上,凌越指出了一個人的錯誤,凌越很不滿意,他把那個人開除了。

安心送的花剛好是送到凌越公司的,這也是凌越定的花,是他用來祭拜他母親的花,凌越拿著花坐電梯下去的時候,剛好和安心坐同一個電梯,兩人在電梯裡看到了有人在電梯裡遇害的新聞,凌越有被害妄想症,雖然他表面看著冷靜,但已經在心裡想自己是怎么出事的了。

凌越出了公司後,他就開車想去祭拜自己的母親,天氣預報說自己道路濕滑,凌越注意到有人跟在自己的車後面,他最後把那些人甩了,原來這是凌培鑫派來的人,他的人告訴凌培鑫他們把凌越跟丟了,凌培鑫很是生氣。

凌越開車在海邊的公路上,他正為自己甩掉了那些人而感到高興,他想踩剎車的時候,但剎車卻不起作用,凌越一下子慌了,最後他跟一輛大卡車撞在了一起,凌越的車掉進了海里,跟著凌越的人看到了這一幕,一下子慌了,他們趕緊把這個訊息告訴給了凌培鑫。

凌越其實沒有出什麼事,但他好不容易從海里爬上公路後,剛好碰到安心騎著電瓶車衝出來,安心來不及剎車,只能撞上了凌越,凌越被撞昏了過去,安心急忙把凌越送到了醫院,凌越看到了在找他的人,為了掩護自己,他故意把安心往自己身邊扯了扯,安心以為凌越要吃她豆腐,她不小心把凌越打昏了。

凌越在醫院住著的時候,安心就一直守著他,凌越醒來後,他就問安心要手機,他想報警,安心趕緊把自己的手機搶了過來,她求凌越不要報警,凌越問安心自己是誰,凌越不知道自己是誰了,他只記得是安心撞了自己,安心趕緊把醫生叫了過來,醫生說凌越會失憶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醫生叫安心去繳費,安心發現費用太貴了,知道住院會比較便宜後,安心就給凌越辦了出院手續。

安心告訴了凌越出院的訊息,凌越給了安心一張紙,上面寫了安心需要支付他的費用,可安心身上真的沒錢了,這時候安心的房東給安心打電話,要求安心交房租,沒有辦法,安心只能交了房租,她立刻給凌越賣慘,說自己真的沒錢了,但凌越可以住她家,直到她還清凌越的錢為止。

安心載著凌越回家的時候,安心還不知道凌越叫什麼,可凌越也不記得了,安心就稱呼凌越為小八,到了地方後,凌越發現安心住在二樓,安心就說扶凌越上去,但凌越想到自己可能會從樓梯上摔下去後,拒絕了安心,他堅強地自己爬上了樓,凌越就這樣在安心家裡住下來了。

下一集(第 2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