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凌越顧安心做飯 顧安心帶同事回家

顧安心回到了自己房間後,她還在想凌越剛剛對自己做的事,她忍不住把剛剛的畫面給畫下來了,結果剛畫完就停電了,過了兩秒又來電了,顧安心發現自己畫的全部不見了,她忍不住尖叫起來,凌越還以為發生了什麼,衝進了顧安心的房間,發現沒什麼事後,凌越又出去了。

凌盛去了馨兒家,他是來給馨兒送東西的,兩人被馨兒媽媽看到了,凌盛給馨兒媽媽打了招呼後就開車離開了,凌盛走後,馨兒媽媽就勸馨兒跟凌盛試試,她看出凌盛喜歡馨兒,她讓馨兒不要再惦記凌越了。

晚上顧安心下班了,她一個人走在路上就很害怕,一直幻想自己身後有什麼人,這時候凌越出現了,顧安心一下子心定了,顧安心還要去取快遞,凌越就陪顧安心一起去了。

顧安心的快遞是真不少,雖然她沒什麼錢,但她很享受拆快遞的過程,她還給凌越買了一個手機,凌越聽到顧安心肚子餓了,故意說自己餓了,讓顧安心給他煮麵吃,顧安心就拿了兩桶泡麵,凌越接過了顧安心手中的泡麵,他準備給顧安心露一手,顧安心還有些懷疑,怕凌越又把廚房給炸了,沒想到出來的效果還挺不錯,顧安心吃的很快樂,凌越看到顧安心吃的這么香也忍不住高興了起來,顧安心吃飽了後,她詢問凌越能不能每天都研究好吃的,凌越答應了,凌越發現顧安心嘴角有殘渣,伸手幫顧安心擦了嘴,兩人之間的氣氛有點微妙。

凌越問蕭醫生借了錢,把顧安心家裡重新布置了一下,顧安心看到家裡的變化特別高興,凌越說這是自己買刮刮獎刮出來的,顧安心相信了,還有些羨慕凌越有這么好的運氣,凌越還給了顧安心一張二十萬的卡,顧安心對凌越更好了。

顧安心在上班的時候,杜明對顧安心就很好,其他同事看到了就在八卦顧安心,他們說顧安心就是故意吊著杜明的,明明自己有男朋友還吊著杜明,他們就說去顧安心家裡做客,顧安心推脫不過,只能把他們帶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她趕緊給凌越發了訊息,顧安心一打開門,就有一個外國人給她開門,顧安心一下子懵了,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還一直有人在旁邊拉小提琴,其他同事看到了酒很驚訝,凌越還給他們每個人準備了禮物,顧安心同事走的時候,還想著能讓凌越給他們介紹男朋友。

送走她的同事後,顧安心回到了家裡,責怪凌越為什麼要這么乾,凌越就說顧安心躲得過這次,躲不了下次,他說自己可以當顧安心的假男朋友,顧安心突然想起凌越哪來的錢,凌越就把他上次給顧安心的卡拿了出來,之前裡面還有二十萬,結果這次一揮霍,裡面只剩下兩百了,顧安心很為凌越心痛。

凌越知道顧安心生氣了,他在顧安心電腦里安裝了一個畫圖程式,這是他自己設定的,斷電後那些圖畫不會消失,顧安心特別高興,也不生凌越的氣了。

下一集(第 5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