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馨兒跟凌越見了面 馨兒跟凌盛在一起

顧安生一直在家裡,他拉小提琴的時候,想起當時顧安心給自己說的話,這時候馨兒拿著酒來了,兩人一起喝酒,馨兒告訴顧安生這酒是凌盛送給自己的,她問顧安生凌盛怎么樣,顧安生覺得凌盛挺好,但馨兒還是放不下凌越,她還想再試最後一次,要是凌越不喜歡她的話,她就放棄了,這時候顧安生接到了凌越的電話,馨兒覺得奇怪,為什麼凌越會給顧安生打電話,顧安生也不清楚,凌越約他明天見面,馨兒就把顧安生支走了,她用顧安生的手機給凌越發了訊息見面。

第二天凌越來到了見面地點,他只看到了馨兒,覺得奇怪,凌越想走,但馨兒把所有的門窗都封上了,而且還用了信號禁止器,馨兒把凌越叫過來,就是想讓凌越再選擇一次,她覺得凌越只是被虛假的愛情蒙蔽了雙眼,但凌越內心很堅定,他就是要和顧安心在一起,他拒絕了馨兒。

公司有很多事情要找凌越,但一直打不通凌越的電話,艾笠沒辦法,只能給顧安心打了電話,顧安心來到了凌越應該在的教堂,她看到了凌越丟在外面的手機,她猜到了凌越在裡面顧安心成功找到了凌越,她看到凌越的時候,發現馨兒也在,馨兒說她和凌越曾經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她等了凌越十年,而顧安心卻不在乎這些,從此以後,她不會再退縮忍讓,她會好好抓住凌越的,凌越聽了顧安心的話特別高興,但馨兒很難過。

凌越帶著顧安心走了後,凌盛來了,他看到這樣的馨兒,還是不忍心,馨兒質問凌盛之前為什麼不理自己,凌盛覺得馨兒再作踐自己,明明凌越不喜歡她,她卻要死死糾纏,但馨兒已經想明白了,她會放手凌越的,馨兒願意接受凌盛。

凌越和顧安心回去的時候,顧安心問凌雲找顧安生乾什麼,凌越說他想和顧安生談合作,希望用別的方式保護顧安心,顧安心很高興,兩人說話的時候,凌越接到了電話,說凌爸病發進了醫院,顧安心和凌越趕緊趕去了醫院,凌爸情況不是很樂觀,其他股東就想推凌方接手公司,但凌爸之前給了指示,讓凌越代替他處理公司的事情,凌越沒辦法,只能接手,現在公司的事情急需處理,他沒辦法守在凌爸身邊,只能先去公司。

凌越從噩夢中驚醒,顧安心趕忙安慰了凌越,顧安心想帶凌越去玩玩,他們去了海洋館,但海洋館在休整,保全不讓他們進去,凌越和顧安心就偷偷跑進去,他們看著動物心情也放鬆了,今天顧安心帶凌越來這裡,就是想告訴他,只要他們放下心中的恐懼,總會發現不一樣的美好,藉此她也想說凌越和顧安生之間的事,凌越表示明白了。從海洋館出來後,凌越去找顧安生見面了,兩人和好了。

凌盛特地帶馨兒去了一個餐館,凌盛給馨兒表了白,馨兒也答應了,兩人幸福地在一起了。

下一集(第 21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