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顧安心承認了戀情 凌越馨兒被拍照片

早上顧安心從床上醒來,想到了昨晚發生的事,她本來想把自己的衣服拿回來,結果聽到了凌越開門的聲音,顧安心趕緊躺回床上裝睡,但凌越看出顧安心是在裝睡,他把顧安心給弄醒了,兩人鬧在一起。

凌越下樓後,老闆就告訴他有人找,原來是顧安生來了,顧安生一看到凌越就問他顧安心怎么了,凌越讓他不要插手顧安心的事了,這時候顧安心下樓了,顧安生質問顧安心昨晚上為什麼不接自己電話,顧安心說自己手機沒信號了,顧安生就不計較了,顧安生想帶顧安心走,凌越卻拉住了顧安心,三人僵持的時候,顧安心只能帶著兩人一起走。

三人一起坐的艾笠的車,艾笠把顧安心送到她樓下後,顧安生也下車了,凌越看到顧安心頭也不回的走了,有些不開心,他叫住了顧安心,顧安生注意到了凌越脖子上的吻痕,他突然明白了什麼,趕緊把顧安心拉走了。兩人回到房子裡後,顧安生問顧安心昨晚發生了什麼,顧安心承認了她和凌越做了,還讓顧安生試著去了解凌越,顧安生實在太難過了,他在顧安心家裡待不下去了,他一個人去了酒吧,顧安生喝醉了,把一個女孩錯認成顧安心,後面幸好恢復了神智,顧安生接到了悠悠的電話,悠悠買東西沒帶錢,請顧安生過來救場,悠悠還請顧安生看電影,兩人就一起去看了電影。

兩人看電影的時候,悠悠對電影有所感觸,就跟顧安生討論電影清潔,顧安生說等待或許變成了習慣吧,悠悠還以為顧安生喜歡自己,悠悠特別高興,悠悠讓顧安生不要再等待了,喜歡就要說出來,顧安生腦子裡想的全是顧安心,聽了悠悠的話,他也沒什麼反應。

顧安心從公司里辭職了,艾笠把這件事告訴給凌越,凌越不打算插手顧安心的事了,顧安心到處求職,但還是沒找到工作,中午凌越給她打電話的時候,顧安心明明坐在路邊吃麵包,但她卻假裝自己過的很好,這一切都被凌越看在眼中。

凌越去參加創投會的時候,馨兒也來了,會議結束後,凌越在車上,馨兒去找了凌越,馨兒感謝凌越對他們公司的支持,之後他們會有合作,馨兒看到凌越頭上有東西,就幫凌越拿下了他頭上的東西,結果被人給拍到了。

早上顧安生送顧安心上班的時候,顧安心看到了馨兒和凌越的照片,她給凌越打電話也沒人接,顧安心問顧安生之前凌越是不是和馨兒認識,顧安生告訴顧安心之前凌越和馨兒在一起,但是這件事凌越沒有告訴過顧安心。

顧安生載著顧安心去找了馨兒,顧安心聞到馨兒身上的香水味,跟凌越送她的香水味道一樣,馨兒表面上讓顧安心放心,說什麼凌越的心一直在她身上,但話里話外都透露著她和凌越還有複合的可能。

凌越也看到了那些照片,他很生氣,趕緊讓人給撤了,但他找不到顧安心了,他找到顧安心的時候,發現顧安心和顧安生去看海了。

下一集(第 12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