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凌越顧安心同居 凌越安心布置房子

凌越帶顧安心回了他家,他還好好布置了一下房間,顧安心很感動,為了慶祝顧安心和凌越同居,悠悠還給顧安心送了禮物,她打開一看竟然是蕾絲睡衣,顧安心可尷尬了,凌越想逗逗顧安心,結果聽到顧安心肚子響了,凌越本來想點外賣的,但顧安心提議他們出去買食材,兩人就買了食材回來自己做,進房門的時候,凌越把密碼告訴給了顧安心,顧安心就覺得奇怪,這個密碼不是她和凌越的生日,她不太清楚含義,但她也沒問凌越。

悠悠給顧安生打了電話,她告訴顧安生顧安心和凌越同居了,顧安生沒有太大反應,但馨兒聽到了兩人的對話,馨兒更加討厭顧安心了,她和凌越認識那么長時間,結果被顧安心搶走了,她堅信自己會把凌越搶回來的,顧安生還想勸勸馨兒,但馨兒根本聽不進去,顧安生就放棄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凌越和顧安心睡在一張床上,顧安心很緊張,凌越突然在顧安心手上帶了個東西,說這是心跳檢測儀,要是她出了什麼事的話,就會打給最親密的人,當然他們最親密的人就是對方,聊了一會兒天后,兩人就甜蜜地睡去了。

這天凌越和顧安心去逛商場,準備給家裡添點家具,顧安心提議去看看雙人床,凌越同意了,他們很快就看上了一張床,凌越讓店員送到自己家裡去,他們還買了很多其他東西,他們把家裡給重新布置了一遍,兩人都特別高興。

這天顧安心在畫畫的時候,凌越湊了過來,顧安心就順便用凌越的手機拍了個照,她發現凌越的手機竟然沒有密碼,凌越就讓顧安心幫自己設定一個,顧安心就問凌越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數字,凌越說了一個,晚上顧安心就偷偷上網查這個數字,結果發現了凌越和馨兒的合照,顧安心很難過。

顧安心最近有些懷疑凌越,她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就給悠悠說了這件事,悠悠鼓勵了顧安心,還說不管是什麼人,都要把那人踢下去,顧安心的鬥志也昂揚了,她一定要抓住凌越。

蕭醫生和艾笠去拳擊館訓練的時候,艾笠是教練,有人吃艾笠的豆腐,蕭醫生看不下去了,他申請和那人進行比賽,但很明顯他不是那人的對手,但蕭醫生還是堅持跟那人打下去,艾笠看不下去了,她阻攔了蕭醫生。艾笠給蕭醫生處理傷口的時候,就問蕭醫生今天怎么這么猛,蕭醫生說他都是為了艾笠,他想學拳擊也是為了艾笠,既然艾笠只喜歡拳擊這個運動,他肯定要跟隨艾笠的腳步,他還要讓剛剛那個人給艾笠道歉,艾笠很感動,這時候剛剛那個男人來了,艾笠也忍不下去了,她狠狠揍了那男人一頓,艾笠的形象在蕭醫生心中更高大了。

趙磊帶顧安心去凌越公司談合作,凌越在門口迎接顧安心,顧安心表現得跟凌越不熟的樣子,她還叮囑凌越不要讓別人看出他們的關係,凌越卻不怎么當回事。顧安心介紹自己項目的時候,凌越一直在旁邊聽著,會議結束後,凌越還把顧安心叫進了自己的辦公室。

下一集(第 18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