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杜明想對安心不軌 凌越為救安心受傷

顧安心在公司庫房的時候,裡面沒有一個人,這時候喝醉的杜明進來了,他追著顧安心說自己喜歡顧安心,顧安心躲不過,只能躲進了一個房間,把杜明關在了門外,這更刺激了杜明,杜明知道顧安心怕黑,他把燈全部給關了,顧安心在黑暗中喘不過氣來,杜明還一直在踹門,最後杜明成功踹開了門,但顧安心渾身沒有力氣,只能看著杜明靠近自己,這時候凌越突然出現,打倒了杜明,凌越還把顧安心帶回了家。

第二天顧安心醒來的時候,就看到凌越守在自己床前,凌越提議讓顧安心辭職,他可以養顧安心,顧安心聽了沒當回事。

顧安心來上班的時候,她還很害怕杜明,結果杜明被開除了,她同事就告訴顧安心有人舉報了杜明,所以杜明才被開除了,顧安心去自己柜子的時候,發現自己柜子里多了很多別人送的禮物,她覺得莫名其妙,她把禮物還給那些人的時候,那些人卻非要顧安心收下,還說自己不想被開除,顧安心覺得莫名其妙,她還是收下了這些禮物。

顧安心回來的時候,凌越就覺得奇怪,怎么她帶回了這么多東西,顧安心也說不清,其實這都是凌越為顧安心做的,是他舉報了杜明。

第二天顧安心醒來的時候,凌越坐在沙發上,顧安心爭著要看一個東西,結果兩人爭執的時候,倒在了沙發上,兩人之間的氣氛開始變的奇怪,最後凌越吻了顧安心,等兩人回過神來後,顧安心藉口說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忙,她逃回了自己的房間。

回到自己房間後,顧安心腦中還一直想著剛剛的事情,她實在受不了了,打開了房門,看到凌越還是有點尷尬,顧安心去拿了個冰淇淋,順便給凌越拿了一個,凌越覺得莫名其妙,顧安心說自己有點熱。

悠悠看到了顧安心發的微博,她猜測顧安心和凌越有了些許進展,顧安心挺不好意思的,她覺得自己有些喜歡凌越,但她有些擔心凌越可能有女朋友,悠悠就安慰顧安心,還說凌越喜歡顧安心。顧安心掛斷電話後,她看到自己面前站著杜明,兩人一起談了話,杜明給顧安心道了歉,顧安心說自己相信杜明不是故意的,杜明就奇怪,顧安心說自己理解他,為什麼會這么對他,但顧安心什麼也沒做,她覺得杜明說的話莫名其妙,杜明又逼近了顧安心,杜明把顧安心給綁架了。

因為顧安心一直沒回來,凌越很擔心顧安心,這時候他的助理找上門來了,要凌越趕緊去參加一個會議,但凌越擔心顧安心,他拋下了會議出來尋找顧安心,剛好看到杜明要開車離開,凌越把杜明揪出車,他忙著去看顧安心,沒有注意到杜明,結果杜明把凌越打昏了,顧安心這時候也醒了,她不知所措的時候,凌越的助理艾笠開車來了,看到艾笠這么漂亮,在車上顧安心就想試探兩人的關係,艾笠說她和凌越不是顧安心想的樣子。

下一集(第 6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