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23集劇情介紹:凌盛對凌爸下手了 凌盛跟馨兒訂婚了

凌越顧安心的屍體還沒有找到,凌盛心裡不是很踏實,他派人去尋找兩人的屍體。

這天凌盛去了凌爸的病房,凌爸正在看報紙,凌爸問起凌越的事情,凌盛說凌爸還是擔心凌越,凌爸不承認,說他關心的是他們三兄弟,這時候凌爸看到了報紙上,凌越和顧安心出事了,凌爸一下子急了,他的病情加重了,凌盛卻沒有變化,報紙是他故意給凌爸看的,等時間拖的差不多了,凌盛才叫了醫生過來。

凌爸病情加重,進了重症監護室,凌盛接受了記者的採訪,說凌爸現在不能接受媒體的採訪,也沒辦法管理公司,凌越看到了新聞就特別生氣,他現在還拿凌盛沒辦法,但他想去看看凌爸的情況,顧安心就要陪著凌越一起去。

因為凌盛害了凌爸,凌盛在夢裡睡的不踏實,他醒來看到了馨兒,他立刻給馨兒道歉,怕嚇著馨兒了,馨兒卻表示理解,可能是累著了,凌盛看到馨兒,更加堅定自己的做法了,他一定會給馨兒最好的。

凌越和顧安心終於和悠悠還有趙磊見面了,凌越有自己的計畫,他跟悠悠和趙磊商量了一下,他需要兩人去幫他做點事。

凌盛去見了蘇雪,蘇雪對凌盛動手動腳的,凌盛很不耐煩,但這照片被別人拍下來了,還發給了楊紅,楊紅對凌盛產生了不滿。

凌盛如願以償去見了凌爸,他看到凌爸躺在病床上的樣子很不忍,他沒想到凌盛竟然會對凌爸下手。

根據凌越他們的計畫,在楊紅去買包的時候,他們把包賣給了楊紅,還在裡面裝了錄音筆,雖然楊紅去見凌盛的時候,凌盛會安排人搜查楊紅,但楊紅一定不願意,之後再趁機拿到楊紅包里的錄音筆。

凌越他們的計畫很順利,也拿到了錄音筆,他們聽了錄音筆裡面的內容,凌盛和楊紅計畫著怎么除掉顧安心,還把余果當年事情的真相說出來了,這下顧安心對余果也有交代了。

現在他們需要拿到的就是凌盛和楊紅簽的協定,加上這份錄音,應該就可以定兩人的罪了,到時候凌越的罪名也可以洗清了。

這天凌盛和馨兒去試婚紗,凌盛特別驚喜,他覺得像夢一樣,他一直希望馨兒能為他穿上婚紗,馨兒想和凌盛好好過日子,凌盛承諾會永遠對馨兒好的。

馬上到了馨兒的訂婚儀式,顧安生開車送楊紅和顧爸,馨兒自己開一輛車,馨兒開著開著就調頭了,楊紅不當回事,以為馨兒忘了什麼東西,顧安生就停在路邊等馨兒。

這時候凌越和顧安心進了顧家。他們拿到了他們想要的資料,但出門的時候卻碰到了馨兒,兩人面面相覷,而楊紅因為要上廁所,顧安生把車開回去了,楊紅進門後卻只看到馨兒,馨兒表現的也沒有異常,顧安生也沒看出有什麼不對。

在訂婚儀式上,凌方想跟凌盛談談,凌盛卻說自己很忙,拒絕跟凌盛談話。馨兒在後台的時候,顧安生進來了,馨兒告訴顧安生她之前在家碰到了顧安心和凌越,看到兩人沒事,她挺高興的。

下一集(第 24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