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安心凌越去看電影 凌越突然離開家門

凌越因為自己洗不了澡,就想讓顧安心幫自己,但顧安心幫凌越的時候,不小心掉進了浴缸,兩人都挺不自在的,凌越就讓顧安心出去了。等凌越洗完澡出來後,顧安心在客廳里坐著,兩人之間的氣氛有些不自在。

顧安心不僅有自己的工作,她還在網上發布自己的漫畫作品,但點擊量不是很多,顧安心想到自己剛剛和凌越發生的事情,她就把這件事給畫進去了,這時候凌越來敲門了,他是來借電腦的,顧安心看到凌越還挺不自在的。

這天顧安心在上班的時候,他們經理杜明就約顧安心吃飯,吃完飯後,杜明還把顧安心送回了家,杜明還拿出一束玫瑰花給顧安心表白,結果被顧安心拒絕了,這一切都被凌越看在眼中。顧安心抱著花上來後,就在找自己的花瓶,沒想到被凌越藏起來了,最後顧安心也沒找到花瓶。

因為之前凌越要求擁有一輛輪椅,顧安心就給凌越搞了輛輪椅來,凌越還讓顧安心把杜明送他的花給扔了。

晚上兩人一起吃飯的時候,凌越覺得氣氛有點沉悶,他給顧安心講了一個笑話,顧安心完全找不到笑點,凌越拿出了兩張電影票,說是自己抽到的,他邀請顧安心一起去看電影,顧安心沒答應也沒拒絕,凌越說自己會等顧安心來的。結果當天晚上顧安心一直在忙工作,等她想起這件事後,她急忙趕到了電影院,凌越還在電影院等著她,顧安心想給凌越解釋,凌越卻很生氣,不願意聽顧安心的解釋,顧安心就買了兩張電影票作為補償,兩人看的很開心。兩人看完電影回家後,顧安心想進自己房間,被凌越叫住了,凌越欲言又止,最終還是什麼也沒說。

第二天顧安心早上醒來發現凌越不見了,她一下子慌了,以為昨天的電影是凌越要跟自己道別,顧安心不知道凌越去乾什麼了,她還是去工作了,她送快遞的時候,碰到了一個乞丐,她忍不住把凌越的臉代入這個乞丐,顧安心實在心神不寧,她跟人調了班,四處找凌越。

這時候凌越去了福利院,找到了蕭醫生,他其實並沒有失憶,還在讓蕭醫生調查顧安心的身份,顧安心是凌爸一直在找的人,不過看起來顧安心還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凌越突然感到了慶幸。顧安心一直在街上找凌越,她叫凌越名字的時候,凌越突然出現在了顧安心面前,顧安心一下子安心了,兩人就一起回家了。

晚上顧安心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著,她回想起自己今晚上跟凌越發生的事情,因為睡不著,她打開了房門起來喝水,經過凌越的時候,她還專門看凌越睡了沒,她從冰櫃里拿出水來後,發現凌越就站在她後面,把顧安心嚇得不輕,顧安心怨怪凌越怎么不出聲,凌越看到顧安心生氣地樣子,突然捏了捏顧安心的臉,還說顧安心生氣的樣子挺可愛的,顧安心一時臉熱,拍開了凌越的手後,顧安心就回了自己房間。

下一集(第 4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