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悠悠顧安生難過 顧安心凌越出去玩

馨兒去找凌越談聯姻的時候,馨兒不小心把凌越撲到了沙發上,結果被推門而入的顧安心看在眼中,馨兒先走了,凌越想給顧安心解釋,但顧安心知道這就是馨兒想讓她看到的畫面,顧安心很相信凌越。凌越最近為了公司的事情忙的很累,他倒在顧安心的腿上睡了過去,顧安心有些愧疚,她什麼也不能為凌越做,等凌越醒來後,顧安心已經走了。

顧安心回家的時候,她看到顧安生在她家樓下,顧安生之前顧安心之前出事了,有些擔心顧安心,但顧安心說自己沒事,她想起顧安生和悠悠還有約會,就催促顧安生快去和悠悠約會。

顧安生和悠悠約會的時候,就聽到旁邊的人在討論凌越和馨兒,顧安生聽不下去了,他和悠悠去找了凌越,馨兒也在,顧安生警告凌越不要利用顧安心,不然他會把顧安心搶回來的。

顧安生和悠悠從凌越辦公室出來後,悠悠問顧安生他喜歡的人是不是顧安心,顧安生承認了,悠悠雖然難過,但也沒有死纏爛打,顧安生想送悠悠回家,悠悠卻勸顧安生快回去安慰安慰顧安心,等顧安生走後,悠悠才突然崩潰。

趙磊給悠悠打電話,他手上有悠悠偶像的見面會的門票,悠悠聽到這個又滿血復活了,她趕緊趕了過去,去見了自己的偶像,見面會結束後,悠悠發現趙磊還在門外等著她,悠悠有些感動。

顧安心在家裡畫完畫,給凌越發了個訊息後就聽到了敲門聲,打開門一看竟然是馨兒,馨兒一進來就不斷打量顧安心的房子,然後冷嘲熱諷顧安心,顧安心不甘示弱,馨兒就拿顧安心最在乎的事情戳顧安心心窩子,她讓顧安心離開凌越,兩人說話的時候,顧安生提著蛋糕來找顧安心了,馨兒有些難過,她明明也喜歡這家店的蛋糕,但顧安生卻從來沒有買給她,馨兒走後,顧安心告訴顧安生自己沒事,然後把顧安生給趕了出去。

馨兒喝醉了,她本來叫了代駕,但凌盛來了,凌盛主動開車送馨兒回家,凌盛問馨兒關於聯姻的事情,馨兒承認了。凌盛帶著馨兒去了一個地方,凌盛表白了自己的心意,但馨兒給凌盛道了歉,凌盛也不在意,反而告訴馨兒不管什麼時候她回頭,他都會在。

凌方去找凌爸,讓凌爸看看手機新聞,就是想讓凌爸看看凌越和馨兒聯姻的事情,凌爸卻絲毫不在意,凌方立刻表忠心,他會支持凌越的。

凌越和艾笠談工作的時候,顧安心來送飯了,這是她親手做的,凌越很高興,凌越還是擔心網上的那些言語會影響顧安心,他給顧安心提起這件事,顧安心倒是看的很開,她不會相信網上那些事的,看到凌越這么久這么累,顧安心就提議兩人一起出去玩,兩人一起去了遊樂場,玩的特別高興。兩人坐摩天輪的時候,凌越有些恐高,顧安心就讓凌越拉著她,她會一直在凌越身邊的。

兩人玩夠了後,顧安心把凌越送到了公司樓下,凌越走的時候,顧安心突然叫住了凌越,凌越注意到了顧安心心情有些不太好,他安慰了顧安心後又上去工作了。

下一集(第 15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