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凌越設計陷害凌方 顧安心開了工作室

顧安心和顧安生去海邊看海的時候,凌越找了過來,因為凌越怕水,最後他昏倒了,是顧安生把他送到了醫院,凌越醒來後,是顧安心守在他病床邊的,兩人把之前的誤會解釋清楚了。

凌越猜到這件事背後應該有凌方的手筆,凌越去找了凌方,凌方也承認了自己所做的一切,但他一點也不在意,他還要讓凌越看清楚他才是最厲害的,但凌越一點感覺都沒有,看到凌越沒有反應,凌方有些奇怪。

凌越的公司最近出了問題,晚上他加班的時候,看到他辦公室的門出了問題,他拿了棒球棒到門邊,結果門一開,發現竟然是顧安心,顧安心是來給凌越送吃的,她給凌越帶來了烤蝦,但凌越之前沒吃過,顧安心教凌越怎么吃蝦,兩人相處的很愉快。吃完飯後,顧安心就要回去了,凌越想送顧安心回家,他去洗手回來後,就發現顧安心已經走了,顧安心還留了紙條,說她不願意影響凌越工作。

馨兒去酒吧,有人就用她之前跟凌越炒緋聞的事情對她冷嘲熱諷,結果被馨兒回懟回去了,那人惱羞成怒,還想潑馨兒水,結果被衝出來的凌盛攔住了,凌盛把馨兒從酒吧裡帶出來了,兩人還一起出去玩了。

凌越告了凌方的公司,凌方一下子慌了,凌越去找了凌方,凌越一點也不慌,原來這一切都是凌越做的局,他故意讓凌方撬走了自己的團隊,獲得自己公司的核心技術,剛好凌方給自己清理了公司的人員,面對凌越的勝利,凌方特別生氣,凌越走了後,就別家公司的老總給凌方打電話,凌方讓助理告訴對方他出差去了。

顧安心和悠悠一起喝飲料的時候,兩人注意到了一個熱愛自拍的男人,竟然發現是他們認識的人,趙經理從公司辭職了,他準備自己創業,剛好顧安心和悠悠也沒工作,三人就決定一起開個工作室。

他們裝修工作室的時候,凌越來了,顧安心趕緊去見了凌越,凌越約顧安心去吃飯,顧安心告別了悠悠她們。

顧安心他們工作的時候,悠悠拿進來了一個快遞,是顧安心的,顧安心拆開一看,是一個球,她一打開,那個球就自動給她播報今天的天氣預報,顧安心一看就知道是凌越送過來的,她給凌越發了訊息,感謝了凌越。

因為凌方的公司出了問題,那些股東都鬧到了凌爸那裡,他們還開了一個會議,大家吵吵嚷嚷的時候,凌越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其他人覺得反正沒有更好的辦法了,眾人紛紛簽下了契約,其他股東走後,凌爸訓斥了凌方,指責凌方要不是有凌越,他們這次的損失將會是巨大的,他讓凌方好好想想,凌方很不服氣,凌越走後,凌方追了上去,質問凌越為什麼要幫自己,凌越沒有回答就走了。

凌盛知道馨兒今天在公司,他一直在馨兒公司外面等著馨兒,但馨兒還有工作要忙,馨兒走後,就看到有個女孩子給凌盛送奶茶,馨兒就吃醋了,她把奶茶給扔了,答應跟凌盛出去玩了。

下一集(第 13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