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凌越公司事情解決 顧安心失去了聯繫

凌爸去了公司找凌越,說起這件事,凌越讓凌爸不要管這件事,他會把這件事處理好的,凌爸很無奈,凌越從小就不依靠他的幫助,他希望凌越也能儘可能地依靠自己,但凌越還是拒絕了凌爸,他相信自己能處理好這件事。

顧安心做了飯請顧安生吃飯,顧安生很驚喜,顧安心特意讓顧安生嘗自己做的飯,顧安生嘗過一口後,就把那盤菜放到了自己面前,不讓顧安心吃她做的飯,因為實在太難吃了,顧安生猜到顧安心可能有什麼事要跟自己說,但顧安心最終什麼也沒過。

凌越去逛商場的時候,有店員給他推銷產品,凌越買了後就想扔進垃圾桶,他突然想到了之前顧安心給他說的話,凌越就收回了自己的手,他同時也想到了公司事情的解決方案。

顧爸和馨兒參加了採訪,記者就問顧爸凌越公司的事情是不是他幹的,顧爸否認了,這時候記者得到訊息,說凌越要開發布會,記者們都趕去了凌越公司採訪凌越。

凌越接受完採訪後,馨兒找了凌越,她希望凌越能放顧爸一馬,但凌越不願意這樣,凌越拒絕了馨兒,馨兒也沒糾纏,他轉身離開了。

凌盛知道了馨兒和凌越的談話,他很生凌越的氣,覺得凌越不該這樣對馨兒,凌盛去了馨兒家,結果馨兒家門口被記者圍的水泄不通,凌盛去其他地方想溜進去找馨兒,剛好看到馨兒從家裡翻出來,凌盛就帶著馨兒一起出去玩了。

凌越接受的採訪上傳到了網上,引起了輿論,大家沒想到事情竟然還有反轉,凌越公司的危機就這樣過去了,凌越把自己打扮好,還拿了一束花想去找顧安心,結果艾笠告訴凌越顧安心不見了。

凌越去了顧家想找顧安生,是顧媽開的門,顧媽對凌越沒什麼好臉色,還把門給關上了,凌越在酒吧找到了顧安生,他問顧安生顧安心去了哪裡,顧安生卻指責凌越是因為他才趕走了顧安心。上次顧安心請顧安生吃飯的時候,顧安心已經打算離開了,馨兒的話她還是聽進了心裡,她覺得自己對凌越來說是負擔,所以她想暫時離開一下。

之前顧安生去找顧安心的時候,顧安心接到悠悠的電話,說凌越住進醫院了,顧安心立刻想去找凌越,被顧安生叫住了,他說他也需要顧安心,他告訴顧安心他可以守護她一輩子,不想讓顧安心再去找凌越,但顧安心沒有聽,她放開了顧安生的手去醫院找凌越。

凌越住進醫院的訊息上了熱搜,但他撤掉了熱搜,他還要回公司工作,顧安心也沒有去跟凌越見面,她只是遠遠地看了凌越一眼。

顧安心還辭去了自己的工作,她給顧安生髮了訊息,說她要離開這裡了,不讓顧安生告訴凌越,顧安生現在也聯繫不上顧安心,顧安生也責怪凌越。

凌越特別難過,他一個人在家裡很頹廢,連飯也不吃,蕭醫生過來勸了凌越,凌越才願意吃飯。

下一集(第 16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