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顧安生凌越打敗 凌越顧安心吵架了

顧安心剛洗完澡,她以為凌越不在家,她就打開了音樂跳舞,結果沒想到轉身就看到了凌越,顧安心有些尷尬。

經過上次的事情後,凌盛沒再聯繫馨兒,馨兒有些想凌盛,這天馨兒收到了外賣,說是凌盛給她點的,馨兒很高興,但這事凌盛前幾天給馨兒點好的,馨兒的助理來給馨兒匯報工作,把凌盛交給她的東西給了馨兒,那是一個相冊,馨兒都不知道凌盛什麼時候拍的,跟外賣一樣,是凌盛前幾天交代的事情。

凌越在公司里累的睡過去了,顧安心給他送吃的過來,顧安心把凌越叫醒了,凌越吃飯的時候,顧安心看了凌越的設計圖,她覺得很好,但凌越馬上就要開發布會了,他有些不安,顧安心讓凌越放手去做,大不了她養他,凌越很感動。

這天凌越在工作的時候,艾笠給凌越看了視頻,是顧安生的發布會,顧安生推出的計畫跟凌越的計畫相差不多,因為顧安生先推出來,所以凌越他們公司幾個月的工作就白忙活了,凌越公司的股票也在下跌,有公司也在撤資,現在凌越公司面臨了巨大困難,還有很多人守在凌越公司外面,舉著橫幅,要凌越還錢。

這天凌越回家,看到顧安心為了等他又在沙發上睡著了,凌越把顧安心叫醒了,顧安心問凌越發生了什麼事情,凌越卻不說,但顧安心已經知道了,凌越去洗澡的時候,顧安心給顧安生打了電話,約他見面,凌越出來的時候,剛好聽到顧安心跟顧安生約見面的地方,但凌越沒有出聲,下意識地躲進了房間。

顧安心和顧安生見面了,顧安心想讓顧安生收手,顧安生不願意,顧安心讓顧安生不要變成自己不喜歡的那種人,顧安心見說不動顧安生,就先離開了,顧安生想起了他和顧安心發生的一切,他給凌越打了個電話,指責凌越的卑鄙,他沒想到凌越會讓顧安心來和他談。

顧安生介紹自己計畫的時候,凌越帶著人來了,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凌越宣布自己會支持顧安生的計畫,顧安生不知道凌越想乾什麼,他勸凌越不要再耍花樣了,但凌越覺得還沒有到最後,鹿死誰手不一定,顧安生不明白凌越為什麼會這么淡定,兩人交鋒了後,凌越先行離場。

顧安生的計畫在進行中,突然這天被告涉及侵權的事情,有大量媒體想採訪顧安生,顧安生一直躲著,他想不明白。馨兒看到了新聞,她去找了顧安心,她覺得是顧安心做的這一切,但顧安心不知道這件事,馨兒就說顧安生的下場都是顧安心造成的,馨兒說完話就走了,顧安心給顧安生打了電話,結果顧安生的電話關機了,顧安心讓顧安生看到後回自己訊息。

顧安心在等凌越回家,她問凌越相關事情,凌越卻不說,顧安心直接挑明了,凌越無話可說,顧安心很傷心,發生了這么大的事情,凌越竟然不告訴她,她可以和凌越一起承擔風雨,凌越就是因為這次他的對手是顧安生才不願意告訴顧安心,顧安心覺得凌越不信任自己,兩人吵了架。

下一集(第 20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