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顧安心的匯報成功 凌越跟馨兒說明白

顧安心今天去凌越公司做匯報,凌越就送顧安心一起去,顧安心特別緊張,快到公司的時候,顧安心讓凌越把她放下,她不能和凌越一起去公司,免得別人誤會他們的關係。

顧安心進行了匯報,其他股東提出了很多問題,凌越想保護顧安心,但顧安心能承受這些,會議結束後,凌越讓顧安心去他的辦公室,他想幫顧安心,但顧安心拒絕了,她要靠自己的能力。

晚上顧安心在畫圖,但她一直畫不出來,凌越來關心顧安心,顧安心把一些貼紙貼到了凌越身上,還讓凌越不要動,這樣比較能給她一些靈感。

顧安心覺得還是要去凌越公司實地考察一下,她去其他員工的辦公室看的時候,竟然發現那些員工都特別崇拜凌越,顧安心詢問一個男同事的時候,男同事夸的凌越無所不能,顧安心覺得怪怪的。

晚上凌越陪著顧安心畫圖到了很晚,凌越在沙發上睡著了,顧安心醒過來,她想接點水喝,結果被燙到了,她的尖叫嚇醒了凌越,凌越趕緊把顧安心抱著去沖水,給顧安心收拾好了腳上的燙傷後,凌越就不讓顧安心再工作了,兩人一起睡覺去了。凌越睡著後,顧安心還在工作,通過凌越,她有了靈感。

顧安生去見了顧爸,他想了解公司的事情,顧爸覺得奇怪,為什麼顧安生突然轉了態度,但他也猜出來了,顧安生是想打敗凌越,顧安生也沒否認,但他也不願意顧爸打下的江山被凌越毀了。

凌越下班後回到家裡,顧安心、悠悠趙磊都在,顧安心他們做好了人物玩偶服,想讓凌越試試,凌越本來不願意的,但在顧安心的撒嬌下,凌越還是答應了,悠悠就很羨慕顧安心和凌越的感情,趙磊話裡有話地說讓悠悠找一個男朋友唄,悠悠卻沒聽懂,她覺得自己找個男朋友好難。

顧安心再次做了匯報,高管層一致通過了顧安心的方案,凌越特別高興,他牽著顧安心的手在公司里有了一圈,他的手下特別驚訝,本來以為兩個人不合,但沒想到兩人在一起了,凌越還讓顧安心請大家喝奶茶。

這次項目就這樣完成了,顧安心、悠悠和趙磊特別高興,悠悠一個得意忘形,還擁抱了趙磊,她抱上去的時候,感覺到了心動。

晚上在工作室的時候,悠悠把自己準備的禮物給了趙磊,她知道趙磊色弱,所以她給趙磊準備了一副特別的眼鏡,趙磊特別感動,他順便給悠悠表了白,悠悠答應了。

馨兒給凌越打的電話凌越都沒有接,過了一段時間後,凌越接了馨兒的電話,但他讓馨兒不要再給他寄東西了,而且要是有事的話就找艾笠,不要再給他打電話了,馨兒很難過。馨兒這天出門的時候,凌盛來了,凌盛還給馨兒準備了禮物,馨兒很感動,但她又忍不住惆悵了,要是凌越的話,就不會對她做這些事,凌盛告訴馨兒只是因為他喜歡她而已,馨兒想喝酒,凌盛二話不說就要陪著馨兒去。

下一集(第 19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