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凌越顧安心詐死 凌盛當上公司董事

凌越和顧安心被綁架後,凌方來了,他成功打暈了余果,救出了凌越和顧安心,原來凌方不像他們想像的那么壞,而且當初的車禍也不是凌方設計的,凌越突然想到了凌盛,這么一想,他突然想通了,是凌盛偽裝的太好了,他沒看穿。這時候顧安生來了,剛巧余果也醒了,顧安生問余果的同夥是誰,余果還不願意說,直到顧安生說出楊紅的名字,余果才變了臉色,余果說楊紅說顧安心是她的女兒,她覺得對余果歉疚,才會一直幫助余果,事情也就大白了,顧安生早就發現了異常,他一直發現楊紅在給余果匯款。

原來這場謀殺是由凌盛策劃的,他以為凌越已經死了,他已經做好了接手公司的準備,從小的時候,凌爸就只把目光放在凌越身上,凌盛很不是滋味,而且凌爸在昏迷中叫的也是凌越的名字,所以他選擇和楊紅合作,他想證明自己也可以幫助凌爸。

凌越和顧安心現在就相當於兩個死人,他們來到了五哥的房子躲著,五哥不在房子裡,但憑藉著顧安心對五哥的了解,她還是找到了鑰匙進去了,凌越不知道五哥是什麼人,還亂吃醋,看到五哥是個女人後,凌越才放下心。

顧家一家人在吃飯的時候,顧安生突然說了一句沒頭沒腦的話,楊紅還想再問,顧安生卻不說話了,他說自己要回國外了,楊紅也沒阻攔。吃過飯後,楊紅心裡總是有些不安,她給余果打電話也沒人接,她就給阿倫打了電話,阿倫讓她放心。顧安生把楊紅帶進了房間,想跟楊紅好好聊聊,他們的生活現在已經過的好好的了,他希望楊紅收手,楊紅還是假裝不懂,顧安生也挑明了,說出了楊紅轉移資產的事情,楊紅還不說實話,她讓顧安生不要多想,顧安生特別難過。

凌越和顧安心只能躲在房間裡,兩人有些無聊,就一起看起了夕陽,竟有一種過餘生的感覺,凌越承諾顧安心會好好照顧她的。

因為凌越之前簽過的那份檔案,凌盛成功坐上了公司的頭把交椅,其他股東不是很服氣,凌方還出面給凌盛說了話,凌方跟凌盛出公司的時候,艾笠沖了上來,指控是凌盛害了凌越和顧安心,凌方派人把艾笠拉了下去,這時候阿倫來了,凌方直接打了阿倫一拳,凌盛都沒回過神來,凌方說是阿倫沒有保護好凌方,才會讓艾笠衝上來,凌盛趕緊攔住了凌方,他悄聲跟阿倫說讓阿倫這段時間不要出現。

凌盛去見了馨兒,他想給馨兒分享他的勝利,但馨兒覺得這些不重要,現在她已經徹底放下凌越了,她很感謝凌盛給了自己一次機會,讓她的感情重新洗牌,凌盛趁機給馨兒求婚,馨兒答應了。

晚上馨兒看到新聞報導凌越和顧安心失去了蹤跡,馨兒還挺感慨的,雖然她和顧安心感情不好,但她還是不希望顧安心出事,顧安生倒是覺得挺驚訝的,馨兒把自己的戒指給顧安生看了,她很高興,說自己答應了凌盛的求婚,但顧安生的表情不太好,馨兒一下子就不高興了,從小到大,她覺得顧安生都在質疑她,話說到這裡,顧安生也沒辦法再多說了。

下一集(第 23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