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安心搬出顧安生顧安心凌越吵架了

凌越把顧安心之前租的房子給買下來了,還重新布置了一下,顧安心特別感動,凌越說他現在是這個房子的房東,他會把這個房子租給顧安心,但只租給顧安心一個人。

凌越送顧安心回家的時候,顧安生在停車場一直等著顧安心,看到顧安心從凌越車上下來後,顧安生就要拉著顧安心離開,凌越還非要抱顧安心,顧安生更生氣了。顧安生把顧安心帶回家後,就想問兩人怎么回事,顧安心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她就是突然愛上了凌越,顧安生一聽,就知道顧安心是真的愛上凌越了,他願意放手了。說完這件事後,顧安心告訴顧安生她要搬回去住了,顧安生還挺捨不得顧安心的,這時候門鈴響了,艾笠來了,她是來幫顧安心搬家的,顧安心當晚就搬回了自己的房子。

顧安心參加會議的時候,她提出了自己不成熟的想法,其他人就覺得不太行,這種畫風不太符合他們公司的風格,但是老闆願意讓顧安心試試,當晚顧安心就開始了加班,凌越來接她的時候,本來還有些不滿意,但看到顧安心這么高興,他還是讓顧安心回去工作了。

早上顧安心從公司出來準備吃早飯,就看到凌越的車在樓下,她突然意識到凌越可能一宿都沒睡,凌越還嘴硬,否認了這一切,凌越給顧安心準備了早餐,兩人甜甜蜜蜜吃飯的時候,被馨兒看在眼中,馨兒特別嫉妒顧安心。

顧安心回公司的時候,就聽到有人在討論她新更的漫畫衝上了榜一,說有人給她買了數據,顧安心聽到這個就很生氣,說一定會搞清楚這件事的,顧安心去凌越的公司找凌越,本來她沒有工作證,保全不讓她進去的,蕭醫生看到了,就順便把顧安心帶了上去。

顧安心質問凌越給自己買數據的事情,凌越承認了,他覺得做一份體面的工作不好嗎,顧安心覺得凌越不尊重自己,她想讓兩人分開一段時間,凌越不願意讓顧安心離開,顧安心卻執意如此,凌越知道攔不住顧安心。

顧安心去找了顧安生,顧安生看出顧安心不快樂,他問顧安心,顧安心卻什麼也不說。

凌越去找了顧安生,見到凌越,顧安生就很生氣,凌越身為顧安心的男朋友,竟然讓顧安心這么傷心,顧安生警告了凌越,要是凌越不能讓顧安心開心的話,他會保護顧安心的。

凌越心裡有氣,他就去了電玩城玩遊戲,凌越玩的很好,旁邊有個小孩很崇拜凌越,這時候蕭醫生來了,趕走了那個小孩,告訴凌越他給顧安心做的一切都是強加給顧安心的,所以顧安心才不會快樂。

顧安心一直在找余果的下落,這天終於有人找到了余果,把地址發給了顧安心,顧安心給顧安生打電話卻沒人接,她就一個人去找了余果,凌越買了花想來給顧安心道歉,得知顧安心的去向,艾笠告訴凌越顧安心估計去找余果了,凌越擔心顧安心就去找顧安心去了。

凌越找到了顧安心,但是他們沒找到余果,顧安心本來想自己回去的,但因為下雨了,她只能坐凌越的車,凌越開著開著車就有些沒油了,而且凌越和顧安心的手機沒電了,顧安心和凌越就只能去旁邊的旅館借電話,但旅館老闆不願意借給他們,顧安心和凌越只能訂房間,可老闆又告訴他們只有一間大床房了,顧安心和凌越只能住同一間房了。

下一集(第 11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