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顧安心凌越照片 安心發現凌越怕水

凌越住在顧安心家裡的時候,他在浴室裡面發現了蟑螂,這把凌越嚇的不輕,顧安心還故意嚇唬凌越,說晚上凌越睡覺的時候,那些蟑螂就會爬上沙發,這把凌越嚇的不輕,晚上一直沒睡著,顧安心早上起來發現凌越在沙發上坐著還把她嚇了一跳,為了讓凌越睡的安心,顧安心就跟凌越去超市買了殺蟲劑。

兩人噴殺蟲劑的時候,凌越借了顧安心的手機,顧安心沒有疑心,把自己的手機給了凌越,結果凌越在她的手機安裝了一個小程式,顧安心打開手機就會出現蟑螂,這把顧安心嚇的不輕。

顧安心去上班的時候,她看到了尋人啟事,她一下子想通了,打算幫凌越發布尋人啟事,晚上回家顧安心就在拍凌越的照片,凌越知道顧安心的打算後,他搶過顧安心的手機,把裡面的照片全刪了,顧安心突然懷疑凌越可能是什麼通緝犯,凌越很無語,顧安心還是覺得心裡不安,非要拍一張凌越的照片,凌越答應了,這時候突然停電了,顧安心之前得到通知說今晚上會停電,兩人坐著沒事,凌越注意到到了顧安心的手鍊,顧安心就說這是她哥哥送給她的,這條手鍊對她很重要,反正他們也沒事,凌越就給顧安心講了他的故事,但凌越沒說是自己的故事,顧安心聽了也沒放在心上,聽完故事後,顧安心就睡覺去了。

現在外面都在傳凌越死亡的訊息,那些股東就坐不住了,他們來到了凌爸這裡,要求再選一位總裁,凌爸有些生氣,那些人就不敢說話了。

第二天顧安心醒來後準備洗漱,結果發現自己牙刷不見了,凌越承認是自己扔進垃圾桶的,顧安心很生氣,這時候她閨蜜悠悠打電話過來了,想在顧安心這裡住幾天,凌越聽到了,就在旁邊咳嗽,顧安心趕緊拒絕了悠悠。

顧安心去送快遞的時候,沒想到在這家公司碰到了自己的熟人,南希嘲諷顧安心是被顧家拋棄的養女,在旁邊的馨兒幫顧安心說了話,顧安心自己也忍不了,她拿起一杯香檳潑到了南希臉上。

凌越在家裡睡覺的時候,顧安心家裡的水龍頭壞了,顧安心回來發現她家裡全是水,顧安心特別生氣,她突然注意到了凌越的異常,她走到凌越旁邊發現凌越在發抖,這才明白凌越怕水,顧安心安撫好了凌越後,她把家裡給收拾乾淨了。

晚上凌越就一直盯著顧安心看,顧安心注意到了,走到了凌越旁邊,給凌越算賬,算完賬後,顧安心就去睡覺了,讓凌越明天幫自己把家裡給打掃好。

第二天顧安心在打掃房間的時候,凌越就想給顧安心披件衣服,但今天溫度很好,根本用不著穿兩件衣服,顧安心覺得凌越奇奇怪怪。兩人吃飯的時候,顧安心打不開一瓶水,凌越就幻想顧安心找自己幫忙,最後收穫顧安心的崇拜,結果他沒想到顧安心用嘴把瓶蓋給咬開了,凌越非常無語。

下一集(第 3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