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凌越找到了顧安心 顧安心凌越是舊識

凌越在給仙人球澆水的時候,不小心被刺扎傷了,他準備去處理的時候,馨兒敲門了,凌越不好趕馨兒出去,就讓馨兒進來了,馨兒給凌越道歉了,她發現凌越的手受傷了,她想幫凌越處理,但凌越躲開了,馨兒就不理解了,明明顧安心已經不在了,凌越為什麼還跟她有隔閡,凌越立刻問馨兒怎么知道顧安心不在了,馨兒不知道怎么說,凌越就趕馨兒出去,他還讓馨兒把她帶來的蛋糕帶回去,馨兒讓凌越不想吃就扔了,結果馨兒走了後,凌越真的把蛋糕給扔了。

馨兒從凌越家裡出來後,凌盛湊了上來,凌盛問凌越馨兒在哪兒才來找的馨兒,凌盛看著馨兒臉色不好,知道凌越可能讓馨兒難過了,他向馨兒保證,他以後會對馨兒好的,但馨兒還是放不下凌越。

凌越看到了顧安心畫的畫,他大概猜出了顧安心所在的地方,他立刻趕往顧安心所在的地方,這時候的顧安心走到了自己記憶中的地方,顧安心被嚇的不輕,在這裡她被人綁架了,有人把她迷暈了跟一個小男孩關在一起,她醒來後,一個女人端了藥進來逼迫那個小男孩喝藥,小男孩不願意喝,顧安心看不下去了,她把那個碗給打倒了,女人很生氣,她打了顧安心一巴掌,女人又去倒了一碗藥,顧安心和那個男孩用剛剛打碎的碗割斷了繩子,他們聽到女人在打電話要把他們賣掉,顧安心和那個小男孩就趕緊往外面跑,幸好警察來了,把他們救出去了。

顧安心和小男孩被警察救了後,小男孩說自己叫圓圓,因為圓圓的家長來接圓圓了,所以圓圓就先走了,他承諾顧安心以後會找她,但最終圓圓也沒跟顧安心見面。

顧安心因為想到之前的情景被嚇暈了過去,她醒過來的時候是凌越陪在她床邊的,凌越其實就是那個圓圓,顧安心很驚訝,凌越安慰了顧安心,顧安心還是耿耿於懷,她覺得是自己阻礙了凌越的發展,但凌越覺得有顧安心存在,他才能活得很好。

顧安心帶凌越回了自己家,凌越發現顧安心家裡竟然有錄像機,之前顧安心家裡有一個錄像帶,裡面是她爸爸和她媽媽的視頻,但後來那個錄像帶被顧媽藏起來了,顧安心突然想起來那個錄像帶在哪裡了,但他們放進錄像機的時候什麼也放不出來,估計被損壞了,凌越看出顧安心情緒不對,他就勸顧安心不用著急。

艾笠早上跑步的時候,碰到了一隻受傷的小貓,艾笠趕緊給蕭醫生打了電話,蕭醫生還以為艾笠受傷了,他來的很匆忙,看到艾笠沒事他才放下了心,給小貓初步檢查後,蕭醫生告訴艾笠小貓沒什麼大事,艾笠才放下了心。

顧安心回了家,悠悠趙磊來找顧安心商量商推的事情,但顧安心急著出門,還沒來得及聽兩句,顧安心就匆匆離開了,她讓趙磊和悠悠自己在她家玩,趙磊一點也不把自己當外人,他在顧安心家裡閒逛,悠悠發現了趙磊色弱的毛病。

下一集(第 17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