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顧安生悠悠相親 凌越公司出現問題

顧安心他們去露營完,凌越把顧安心送回家,顧安心發現顧安生的車在他們樓下,顧安生在車裡睡覺,顧安心叫醒了顧安生,她問顧安生為什麼會在這裡,顧安生不知道怎么回答,馨兒突然說顧安生是來接自己的,馨兒帶著顧安生走了。

在車上,馨兒問顧安生是不是在樓下等了顧安心一晚上,顧安生承認了,馨兒覺得奇怪,她覺得顧安生對顧安心已經不像哥哥對妹妹那么關心了,馨兒問出了自己疑問,顧安生卻讓馨兒別多想。

顧安生和馨兒回了家,顧媽覺得顧安生瘦了,她想讓顧安生趕緊找個女朋友來照顧他,顧安生很無奈,他說他現在對女生真的沒興趣,顧媽卻不聽,她覺得顧安生的終身大事要提上日程了,她想起了她朋友的女兒,一定要顧安生去相親。

剛好悠悠媽媽也給悠悠安排了相親,悠悠沒有見過對方,但她很不想去相親,她找了顧安心和趙磊來幫自己砸場子,結果悠悠到了之後發現竟然是顧安生,但趙磊他們不清楚情況,趙磊直接上前指責悠悠為什麼拋棄自己,直到顧安心出現,大家才把這件事情解釋清楚。

顧安生覺得他們既然不想相親的話,就應該跟家裡說清楚,悠悠不想就這樣結束了,她給顧安生使眼色,顧安心就提議讓他們兩個假扮情侶,這樣就可以搪塞兩方父母的催婚,顧安生和悠悠都沒有異議,他們就分別給自己家長發了訊息。

走的時候,顧安心故意說自己和趙磊還有事,讓顧安生送悠悠回家,顧安心和趙磊走在路上的時候,顧安心還碰到了自己的冬粉,讓她簽名。

顧爸想買凌越手裡的資源,他想到馨兒和凌越的關係比較好,凌越應該不會拒絕的,所以他在其他股東面前直接撥通了凌越的電話,但凌越毫不留情地拒絕了,顧爸非常生氣。

顧安心的漫畫獲得了巨大成功,顧安心的稿費也到了,顧安心特別高興,悠悠和顧安生的進展也還行,悠悠也挺高興的。

凌越在等顧安心的時候,就在看顧安心漫畫下的評論,看到一些不好的評論,凌越很生氣,這時候顧安心來了,凌越把手機給收起來了,顧安心就打趣凌越是不是在看什麼不好的東西。兩人鬧了一會兒後,顧安心讓凌越把他的支付寶賬號給自己,她之前還欠凌越錢,她現在有錢了,可以把錢還給凌越了,凌越卻不著急,他甚至希望顧安心能欠自己一輩子。

凌越這天去公司的時候,艾笠就告訴凌越公司出事了,凌越引起了重視,他雖然猜到是顧爸搞的鬼,但他現在還沒有想到解決辦法。

凌方在房間裡玩耍的時候,問助理凌越的事,凌越被顧爸整的事情他也有所耳聞,助理就為凌方高興,要是凌越倒了的話,凌方會有不小的收穫,但凌方不是很高興。

馨兒因為這件事情去找了顧爸,因為凌越出了問題,她手下的項目也受到了一定衝擊,顧爸給馨兒道歉了,馨兒提出一個解決辦法讓他們不至於和凌越鬧的太僵,馨兒想和凌家聯姻。

下一集(第 14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