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艾笠跟一山在一起 顧安心被人綁架了

顧安心和凌越在看她和她媽媽之前的照片,顧安心再看這個照片,才明白她媽媽當時笑的有多勉強,凌越很心疼顧安心,他決定以後要好好照顧顧安心。

蕭一山提著東西來敲艾笠家的門,艾笠看到自己房間裡這么亂,不願意讓蕭一山進來,這時候凌越給艾笠打了電話,艾笠趕緊去接,蕭一山趁這個機會進來了,凌越聽到了蕭一山的聲音,就不讓艾笠去工作了。蕭一山看到艾笠的家裡很亂,他主動幫艾笠打掃了衛生,還幫艾笠做了飯,在飯桌上,蕭一山給艾笠表了白,艾笠沒答應。

趙磊的工作室越來越好,他也想擴充門面了,趙磊很感謝悠悠一直陪著自己做他想做的事情,悠悠想約趙磊今晚上去看流星,但趙磊今晚上要陪一個大客戶吃飯,看到悠悠有些不高興,趙磊答應陪悠悠看完流星再去吃飯。

艾笠送顧安心和凌越去上班的時候,艾笠的電話一直在響,是蕭一山打過來的,顧安心想讓艾笠接,但艾笠不願意,蕭一山這個人就是話多,她要開車,要保護顧安心和凌越的安全,所以她不願意接電話。

艾笠被凌越派過來保護顧安心,顧安心一直很好奇艾笠和凌越認識的過程,艾笠告訴顧安心,她當初在一家拳館打工,老闆對她很不好,是凌越救了她,所以艾笠很感激凌越,顧安心勸艾笠也要學會接受別人,艾笠有些猶豫。

顧安心也讓蕭一山跟艾笠說清楚,晚上蕭一山約了艾笠見面,他還拿了一束花,給艾笠表了白,艾笠很無語,她其實早就答應了蕭一山,不過那時候蕭一山喝醉了,蕭一山很懊惱,現在艾笠正式回應他了,她願意跟蕭一山試一試。

馨兒和凌盛也在等流星雨,馨兒問凌盛許了什麼願望,凌盛卻沉默了,馨兒有些疑惑了,她不知道凌盛是簡單還是複雜,為什麼當初凌盛會那么恰好地出現,凌盛承認自己跟蹤馨兒,但他希望馨兒能原諒他,馨兒也不願意糾結那么多,她願意相信凌盛。

顧爸在家裡的時候,馨兒回來了,顧爸的眼神有些奇怪,看著馨兒叫安心,在馨兒的提醒下,顧爸才像回過神來一樣,馨兒覺得奇怪。

當初余果和顧安心在一個班,當時有一個名額,因為顧安心的成績比余果好,就把這個名額給了顧安心,余果不服氣,余果跟顧安心在台階上碰到的時候,顧安心不小心把余果的衣服弄髒了,余果一下子爆發了,顧安心不小心把余果從台階上推了下去,余果的手受傷了,從此以後她再也不能拿畫筆了,楊紅找了余果,她一直在暗中幫助余果,她還要讓余果討回公道。

余果給顧安心打了電話,約顧安心見面,顧安心想也沒想就去了,結果被人給綁架了,那人果然是衝著凌越來的,他綁架了顧安心後,就給凌越打了電話,還給了凌越一份檔案讓凌越簽下,凌越為了穩住綁匪的情緒,他簽下了那份檔案,最後趁綁匪不注意,他打昏了綁匪,但在他給顧安心解繩子的時候,綁匪醒了,把凌越打昏了。

下一集(第 22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