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24集劇情介紹:事情的真相曝光了 凌盛被抓進了監獄

凌盛和馨兒的訂婚儀式被凌越顧安心破壞了,他們在儀式上播放了凌盛之前和楊紅的錄音,馨兒很驚訝,她離開了訂婚儀式,凌盛想追過去,結果被記者攔住了,凌盛還是不承認自己幹了這些事情,這時候凌越出現了,指責凌盛到現在還在撒謊,兩人說了一會兒話後,凌爸出現了,凌爸被搶救過來了,他說凌盛是自己最寵愛的小兒子。但凌盛聽到這個就像聽到了笑話,他一直覺得凌爸喜歡的是凌越,他覺得凌爸就是看不上自己,凌盛已經不在意凌爸的愛了,他更在乎的是公司,他現在的股份比凌越要多,他覺得一切還在他的掌握之中,但其他人都把自己的股份給了凌越,凌爸還號召別的股東支持凌越,股東們和現場員工紛紛表示自己支持凌越,現在凌盛孤立無援了,他一下子頹廢了,他徹底輸了,凌越勸凌盛自首。

顧爸的病也曝光了,顧爸的腦子裡長了個腫瘤,他進行了手術,顧安生在手術室外守著,顧安心和凌越趕了過去,顧爸的手術很成功,但會有後遺症,顧安心很難過,她還想把事情的真相告訴顧爸,凌越安慰了顧安心。

楊紅也生病了,顧安生在照顧她,余果還來看了她,余果不願計較之前的事情了,她還是希望楊紅能好起來。

這一切都過去了,現在顧爸和楊紅都病倒了,顧安生也不想去國外讀書了,家裡需要他,他也不勸顧安心回來住了,但顧家永遠有顧安心的房間,馨兒也願意面對自己的內心了,她給顧安心道了歉,兩人和好了。顧安心也不計較之前的事情了。

凌越去見了凌爸,凌爸對凌盛很生氣,他沒想到凌盛會幹出這么傷天害理的事情,他也對自己的教育方式很失望,竟然教出這樣的凌盛,凌越安慰了凌爸,告訴凌爸他一直覺得凌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父親。

凌爸雖然把公司交給了凌越打理,但凌越卻給了凌方,凌方剛開始還不接受,凌越說了兩句後,凌方很開心地接受了,兩人的關係也變得更好了。

凌盛被關在了監獄中,馨兒來看了凌盛,凌盛說自己不會再糾纏馨兒了,他想放馨兒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但馨兒終於知道了自己是多么喜歡凌盛,所以她願意等凌盛出來,但凌盛比較自卑,他覺得自己給不了馨兒幸福,馨兒給凌盛看了她戴在手上的戒指,凌盛一下子愣住了,凌盛想起了之前自己給馨兒求婚時說的話,凌盛的眼神終於堅定了,他一定要和馨兒在一起。

顧安心的事業也變得越來越好了,她的漫畫也要出版了,馨兒來找了顧安心,兩人說話的時候,顧安心突然接到艾笠的電話說凌越不見了,顧安心趕緊去找了凌越,她來到了一個籃球場,結果被一幫人攔住了,非要她抽獎,原來這是凌越為她準備的驚喜,給了她一輛小摩托,上面還寫著卡片,要顧安心跟隨路標去找凌越,顧安心成功找到了凌越,凌越給顧安心求了婚,顧安心答應了。

下一集(第 24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