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凌越顧安心在一起 凌越帶顧安心回家

凌越把顧安心送到顧安心家樓下,凌越讓顧安心離凌方遠一點,剛剛他還看到顧安心摸凌方的胸,顧安心就故意氣凌越,說她覺得凌方這個人挺好的,凌越看說不過顧安心,不跟顧安心再說這件事了,他想讓顧安心搬到自己家裡來,畢竟顧安心和顧安生住在一起,顧安心就解釋說,顧安生是她哥哥,凌越這才放下心。

顧安心回了家,她讓凌越收款碼發給她,畢竟她就當自己做了順風車,凌越給她發了一個二維碼,顧安心掃開一看,竟然是一顆愛心,顧安心特別高興。

凌越坐電梯的時候,碰到了馨兒,馨兒問凌越和顧安心的關係,還說顧安心是她的姐姐,凌越說他正在追求顧安心,他想給顧安心送禮物,就問馨兒的意見,馨兒就讓凌越送香水,但凌越不知道該送哪一款。

顧安心正式上班去了,同事們都很友好,木木跟何舒嬛都挺歡迎顧安心,顧安心特別高興。顧安心下班後就和顧安生還有悠悠去吃飯去了,結果給他們上菜的時候不是他們點的東西,這時候凌方就出現了,說是自己幫他們點的,悠悠就覺得凌方有點土,這時候凌越也來了,一起坐下和大家吃飯。

凌方在烤肉的時候,凌越嫌他笨手笨腳,就自己拿過來烤了,結果凌越手不小心傷了,顧安心就特別擔心凌越,還要立刻給凌越去買藥,顧安心走後,凌越跟了上去,他把顧安心帶到了自己車上,原來他車上就有藥,顧安心給凌越塗藥的時候,兩人把話說清楚了,兩人又和好了,凌越想帶顧安心明天去見他的家長,顧安心覺得太快了,但還是答應了,既然兩人說好了,凌越就帶顧安心一起去吃烤肉去了。

這邊顧安生他們還等著凌越和顧安心回來,凌方率先意識到了不對,他猜測兩人應該不會回來了,再坐下去也沒意思,凌方就一個人走了,顧安心給顧安生和悠悠發了訊息,讓悠悠把握住機會,等凌方走後,悠悠叫了酒來,結果把自己喝醉了,悠悠讓顧安生把自己送回家,顧安生送悠悠回家的時候,悠悠一直在說醉話,而且也不怎么配合,顧安生很無奈。

顧安心收到了凌越給自己送來的香水,顧安心很開心,今天兩人要去凌越的家裡,凌越拉著顧安心回家的時候,馨兒正和凌方彈琴,見到顧安心,馨兒就冷嘲熱諷顧安心,結果被顧安心懟回去了。

在飯桌上,顧安心給凌爸送了禮物,是一支毛筆,馨兒一下子有些不屑,馨兒也給凌爸準備了禮物,說是一副名貴的畫,結果被顧安心拆穿了,凌爸還讓傭人把畫放到樓上的廁所,這實在讓馨兒有些難堪。

因為凌爸是顧媽的好友,顧媽已經去世了好久,見到顧安心,凌爸還挺感慨的,今天顧安心來,他也給顧安心準備了禮物,顧安心已經猜到是股份了,她拒絕了凌爸,凌爸也沒在意,讓顧安心以後需要的話再來找他。

下一集(第 10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