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不小心撿到愛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不小心撿到愛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凌越回到凌勢集團 顧安生回到了國內

再凌勢集團的會議上,凌方在發表自己的激情演講,說自己會帶領集團走向更遠的未來,這時候凌越出現了,說自己不認可凌方剛剛說的話,凌方已經勢在必得了,他覺得凌越不管怎么樣也不能撼動他的地位,凌越卻給他打開了致命打擊,凌爸帶頭反對凌方當集團的總裁,其他股東看到了也紛紛投反對票,這次會議結束後,其他股東走了,只剩下凌爸、凌方和凌越,凌方特別生氣,覺得凌越是故意挑這個時間回來的,凌越知道承認了,但他回來不僅是為了這個,他還指控凌方一直對自己下殺手,他把證據給凌爸看了,凌爸特別生氣,最後集團總裁的位置也沒定,凌爸走了後,凌方和凌越也不維持表面和平了,兩人差點打起來,凌方看到凌越腿受傷了,還故意傷害凌越的腿,凌方已經知道了顧安心的存在,他用顧安心來威脅凌越,凌越很生氣,凌方走了後,凌盛想跟凌越說凌方的好話,凌越卻沒心情聽了。

因為凌方已經知道了顧安心的存在,所以凌越不能再回顧安心的家了,但他派了艾笠去保護顧安心。顧安心還在家等凌越回來,等著等著她忍不住睡著了,醒來後發現凌越還沒回來,顧安心特別難過,她覺得凌越走了。

凌越回到了公司,他辦公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想起顧安心,看著顧安心的照片傻笑,但總有忙不完的工作等著他去處理。

顧安心在工作的時候,同事讓顧安心早點回去,說公司現在不允許加班了,而且公司還有班車了,顧安心可以坐班車回去,顧安心覺得奇怪,什麼時候公司變的這么好了,顧安心回家的路上,又經過了之前那條漆黑的小路,之前有凌越陪她走,現在只有她一個人了,但沒想到那條路上已經安裝了路燈,顧安心再也不用害怕黑暗了。

馨兒本來要和她的朋友去喝酒,但她突然改變了主意,讓她朋友把她放在了路邊,她等她家司機過來的時候,凌盛出現了,凌盛邀請馨兒上車,馨兒就上車了。凌盛帶著馨兒來了他不快樂的時候喜歡去的地方,馨兒覺得奇怪,為什麼凌盛會看出自己不高興,凌盛笑笑不說話。

馨兒知道凌越回來的訊息,她還跟凌盛打聽了很多凌越的事,看到馨兒這么在乎凌越,凌盛不是很高興,問馨兒是不是還在乎凌越,馨兒說自己放不下這么多年的感情。

顧安心在工作的時候,她哥突然來了,因為長的太帥,遭到了她同事們的圍觀,看到顧安生,顧安心很驚訝,顧安生跟顧安心出去聊了會兒天,顧安生現在才知道顧安心過的並不好,但顧安心卻從來不給他說,兩人聊了一會兒後,顧安心就要回去工作了,顧安生想讓顧安心辭職,被顧安心拒絕了。

凌越收到了顧安心和顧安生的照片,凌越很是生氣,他以為顧安心和顧安生有什麼關係,蕭醫生就一直取笑他,凌越還是放心不下,讓艾笠把顧安生調查清楚。

下一集(第 7 集) 一不小心撿到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