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分集劇情介紹

薄荷之夏劇情介紹:十年沒見的兒時鼻涕蟲玩伴林南一,竟長成了超級帥哥,可他會不會揭開過往自己的糗事,讓剛樹立的“女神轉校生”形象覆滅?轉學回鄉的少女童夕,就這么在興奮和緊張中開啟了自己“開掛”的高中生涯。但她不知道的是,林南一也有一個隱藏十年的秘密,而他還有一個讓童夕驚羨不已的身份......一段充滿浪漫和烏龍的校園青春故事就此展開。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童夕轉學到了西海 童夕和林南一再見

林南一在書店工作的時候,陶竹王亦明找上了門,馬上就要開學了,陶竹和王亦明的作業卻沒怎么動,本來兩人說好分工合作的,但沒想到對方都不靠譜,無奈之下,兩人只能來找林南一尋求幫助。林南一把他的作業給了兩人,陶竹抄作業的時候就環顧四周,發現米婭今天沒來,就問林南一怎么回事,林南一說米婭的男朋友安德烈好不容易休假一天,米婭就請假了,王亦明有些看不上安德烈,但他沒說什麼過分的話。寫著作業,王亦明的嘴就沒停過,他告訴兩人說下學期他們班上將轉來一個“白天鵝”,一說起這個王亦明就很興奮,但林南一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童夕的媽媽要帶童夕離開他們現在所在的城市,但童夕想去參加一個發布會,她就想讓童媽晚一周再回去,童媽毫不留情地拒絕了童夕,童夕就忍不住難過,但她也勸說不了童媽,只能配合地收起了東西。童夕收拾東西的時候,看到了一張她小時候的照片,是她和一個小男孩一起照的,這個小男孩就是林南一,童夕很討厭他,看到他的照片忍不住就在心裡想千萬不要碰到他。童夕還是沒有放棄,她給青禾大神發了訊息,說她一定會和衛澤學長去他的發布會的,但是青禾並沒有回她的訊息。

童夕和童媽回了西海,她打算這兩天表現乖一點,以麻痹童媽的神經,然後她再偷偷買票回大誠去參加青禾的發布會,童夕覺得她這個計畫很完美。

童夕和童媽買完東西回來的時候,童爸就抱著花等在他們家門口,童媽沒有給童爸好臉色,她先上樓了,讓童夕跟童爸聊幾句,童媽從樓上看到兩人聊的那么開心,童媽心裡很不是滋味。

到了發布會這天,童夕迅速起床洗漱,結果童媽在家裡很磨嘰,好不容易等童媽走了,童夕剛下樓攔住一輛車,卻被一個人給搶了,童夕特別生氣,她馬不停蹄地趕到了車站,在車站她看到了林南一的包跟剛剛搶她車的人背的包一樣,童夕就想也不想拽住了林南一,童夕回來最不想看見的就是林南一,因為當年她向所有人宣布了林南一是她的未婚夫,見到林南一,童夕就想逃跑,結果被林南一拽住了。兩人站在一起說話的時候,剛好有人過來,林南一就反射性地撲在了童夕身上,但童夕把他推開了,林南一沒站穩,就骨折了,最後誰也沒去成大誠,童夕帶著林南一去了醫院。等林南一檢查完後,童夕就想離開,林南一又拽住了童夕,問童夕再見到自己為什麼不激動,可童夕卻只覺得尷尬。

晚上回家後,童夕翻開了她的書,竟然發現她把自己和林南一小時候的合照也帶了過來,童夕想起了今天發生的一切,她特別生氣,再也不想見到林南一了。

到了西海中學開學的這一天,因為童媽看不慣童夕的穿著,就讓童夕穿著之前的校服去上學,童夕在上學路上碰到了林南一,童夕本來不想搭理他的,結果被林南一叫住了,林南一懷裡還有隻貓,剛剛林南一為了救這隻貓還受傷了,知道這個後,童夕對林南一就沒那么冷漠了。

下一集(第 2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