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南一小宛拉開距離 林南一童夕畫畫

倪小宛跳舞的時候,老是踩她的舞伴,倪小宛就去找林南一,讓林南一來做自己的舞伴,林南一沒有立即答應,只是說考慮一下,倪小宛問林南一為什麼以前不說童夕的事情,林南一簡單解釋了說童夕很早之前就離開了西海,林南一還讓倪小宛從那以後叫自己的全名。倪小宛很難過,倪小宛的家境不好,當時學校里要交錢,倪爸不願意給倪小宛錢,倪小宛哭著從家裡出來後,碰到了林南一,林南一把錢給了倪小宛,也不讓倪小宛還,他就讓倪小宛把她的作業給自己抄,當初倪小宛和林南一也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倪小宛不知道怎么變成了這樣。

因為童夕教他們的舞太難了,同學們就有些埋怨童夕,本來童夕都要答應走方隊了,可林南一又跳出來支持童夕,倪小宛心裡不是很舒服。

因為學校的事情,童夕去許老師那裡學跳舞的時候,總是心不在焉的,許老師告去了童媽,這天童夕放學後,發現童媽已經回來了,童媽本來是跟童夕算賬的,但童夕說了原因後,童媽又軟了臉色,還幫童夕修改了舞蹈。

米婭在書店裡發現林南一在偷偷練習跳舞,米婭就不理解了,既然林南一已經學會了,為什麼不告訴童夕,林南一神秘一笑,只是說還不到時間。

童媽幫童夕改了新舞蹈,童夕想找人幫忙試一試,童夕思考了一番後,發現她只能找林南一幫忙,童夕就給林南一發了訊息,林南一給的定位很熟悉,童夕到了後,才發現這是薄荷園,童夕就不理解為什麼林南一住到這裡來了。

童夕趕到後,林南一看到了童夕,急忙把門關上,他沒想到童夕來的這么快,林南一趕緊把他畫的漫畫給藏起來,兩人一起跳舞的時候,童夕還覺得林南一挺好看,但她在心裡警告自己,林南一給童夕算之前的賬,童夕就說她當初走的時候,林南一沒有來送她,所以她才會生氣。

兩人的誤會也解開了,關係變近了,林南一帶著童夕進了房間,因為他幫了童夕一個忙,所以他也讓童夕幫自己一個忙,童夕對林南一的房間還挺感興趣,可林南一都不讓她碰。林南一是讓童夕給自己做模特的,他打算弄一個雕像,童夕擺好姿勢後,林南一就一直在說話,突然他感覺到童夕沒有聲音了,回頭一看才發現童夕已經睡著了。

林南一畫的差不多了,他走到童夕旁邊,他伸手想觸摸童夕,結果童夕突然睜眼了,兩人的氣氛僵持住了,這時候童夕的手機響了,是童媽打過來的,童媽質問童夕怎么沒去上課,童夕就趕緊跑出去了。

童夕晚上回到家,她想了好久,還是把她埋在樹下的貼合挖出來了,裡面是她和林南一的合照。看著合照,童夕想起了她走之前的事情,在她離開西海之前,童爸和童媽發生了爭吵,童媽一氣之下要把童夕帶走,童夕去告訴了林南一來送她,可林南一沒有來,童夕很難過,以為自己的感情沒有得到回報。想到林南一,童夕又覺得奇怪了,不知道為什麼林南一一個人住,但她也沒多想。

下一集(第 6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