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林南一拒絕倪小宛 倪小宛發童夕隱私

童夕來上學的時候,陶竹就給她講青禾的新漫畫,說裡面的女主角跟童夕長的很像,童夕心裡很嘚瑟,但她還是假裝冷靜,說只是巧合。

又到了一年一季送信的活動了,西海中學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學校小賣部每到了一個時間,就會賣黑貓信紙,只要給自己喜歡的人寫信,就可以收到回復,陶竹給童夕講這件事的時候,童夕還假裝不在意,結果放學後,童夕就悄悄摸摸地去小賣部買黑貓信紙了,而童夕沒想到的是,林南一在背後看著她。

童夕只買到兩張信紙,她有些糾結,不知道是寫給青禾還是寫給衛澤,童夕想了好久還是沒有決定。

早上童夕和童媽吃飯的時候,童媽就叮囑童夕要好好學習,畢竟童夕以後要考好的舞蹈學校,而且童媽還約了他們老師周一去談童夕以後的規劃,童媽給童夕收拾書包的時候,竟然發現了童夕寫的信。

童夕他們上實驗課的時候,陶竹就發現童夕很認真,童夕也很無奈,這是為了童媽而已,這時候倪小宛特別自如地把她的黑貓信紙給了林南一,童夕心裡就不是很高興,林南一說幫他們把書帶到教室去,童夕也拒絕了,童夕和林南一走了,陶竹和王亦明就覺得童夕和林南一不太對勁。

童夕和林南一回了教室,童夕就對林南一不高興,林南一哄了童夕,還讓童夕做好情緒管理。童夕他們下節課是電腦課,童夕上課的時候,想到了早上的事,那是童夕寫給衛澤的信,她還騙童媽說是想找衛澤問關於跳舞的問題,童媽很生氣,指責童夕,童夕啞口無言。童夕上課的時候,就打算用電腦寫郵件發給衛澤,童夕寫郵件的時候,被倪小宛看到了,倪小宛還拍下來了。

王亦明回家後,竟然發現他書里夾著一張信紙,他打開一看後,發現竟然是陶竹的字型,王亦明還挺不好意思的,可陶竹不是把信送給王亦明的,陶竹的信不見了,還特別焦急。

林南一在書店的時候,倪小宛來了,她是來給林南一送信紙的,因為她想讓林南一給自己回信,可林南一拒絕了倪小宛,還把倪小宛之前給他的信還給了倪小宛,倪小宛特別難堪,從書店裡出來後,倪小宛就決定把童夕之前寫的郵件發出來。

因為王亦明收到了陶竹的信,王亦明就沖林南一嘚瑟,這時候王亦明打開手機,群里都在傳童夕寫的信,林南一也看到了,他趕緊去找了童夕,林南一把信的事情告訴給了童夕,童夕特別難過,童媽周一就要去找賈老師了,她怕賈老師發現這個告訴童媽,而且她也怕同學們發現她更多的女神漏洞,林南一就問童夕為什麼想當女神,童夕說她在大誠的時候沒有過這樣的待遇,那些人都把她當哥們,所以她才想享受這樣的待遇的,林南一勸了童夕,讓童夕以真實面目面對同學們,童夕雖然難過,但她也下定了決心,她要以真面目面對她的同學們。

下一集(第 8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