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林南一童夕生氣 衛澤跟林南一比賽

王亦明和林南一吃飯的時候,王亦明還是覺得不對勁,他怕陶竹發生什麼事,這時候林南一接到了電話,他飯也沒吃就出去了。

童夕醒來後,衛澤就給童夕解釋了童夕暈倒的原因,而且他剛剛用童夕的手機聯繫了童夕的同學,而衛澤還要辦學籍手續,就說自己要先走了,童夕特別懂事地讓衛澤先走了。衛澤走後,林南一帶著吃的來了,他竟然沒看到童夕的學長守在病房,所以他為童夕感到不值,還讓說了衛澤的壞話,童夕很生氣,不想讓林南一說衛澤的壞話,兩人鬧的不太愉快。

衛澤在教務處辦理學籍手續的時候,倪小宛就在旁邊聽著,知道衛澤和童夕認識,衛澤辦完手續後,他找到了倪小宛,想讓倪小宛帶他去找童夕,倪小宛答應了,衛澤一出現,就引起了大家的尖叫,衛澤去找童夕,那些人都很羨慕童夕。

童夕很衛澤說完話後,林南一把籃球丟了過來,約衛澤打籃球,衛澤看出林南一來者不善,就答應了林南一,兩人的實力旗鼓相當,最後一局的時候,林南一獲勝了,可衛澤的手臂受傷了,童夕就一直在指責林南一,林南一很難過。

童夕和衛澤去吃飯的時候,童夕向衛澤道歉了,她沒想到林南一今天會向衛澤宣戰,可衛澤不放在心上,反而很欣賞林南一,他能感受到林南一的優秀,所以能認識這樣的人,他很高興。

林南一在書店裡打掃衛生的時候,王亦明就一直在他旁邊說話,還說林南一是吃醋了,今天才會挑釁衛澤,林南一沒說話,王亦明也不在意。

童夕和衛澤吃飯的時候,衛澤就很嫌棄餐館裡的環境,他其實不太想回來的,因為他更喜歡大誠那邊的氛圍,要不是因為沒有大誠的學籍,他只能回來參加高考,他覺得童夕應該也不太適應,因為和周圍同學沒有話說,童夕沉默著沒說話。

兩人吃完飯後,童夕注意到衛澤沒吃什麼,她就想邀請衛澤再去吃點別的東西,衛澤拒絕了,還叮囑童夕不要多吃,童夕有些尷尬,她以為衛澤是嫌棄自己吃太多了,衛澤本來還想逛逛西海的,但他覺得跟他記憶中沒有什麼差別,童夕想起了她小時候和林南一去的五彩灘,那裡很漂亮,童夕就約衛澤去五彩灘,衛澤答應了。

晚上童夕把這件事給陶竹說了,這次跟衛澤近距離接觸後,她覺得衛澤跟她想像中不太一樣,陶竹還以為童夕要放棄了,可童夕還是不願意放棄。這時候陶竹發現青禾更新了,兩人就一起看起了漫畫,童夕照例給青禾發了訊息,沒想到青禾竟然回她了,童夕特別高興,她就一直和青禾聊天。

第二天上課的時候,童夕就把這件事情告訴給了陶竹,陶竹特別羨慕童夕,兩人聊起了漫畫裡的內容,陶竹就想著要主動出擊,於是她約了徐傲學長,但徐傲拒絕了陶竹,陶竹很難過。

童夕坐在座位上的時候,倪小宛過來了,說童夕和衛澤天生一對,她很支持兩人。

下一集(第 10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