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童夕陶竹做同桌 童夕跟林南一同班

童夕上學的第一天,就因為長的好看收穫了大家的關注,而且老師對她也特別熱情,老師還聽說童夕拍過電視劇,童夕就很莫名了,但她來不及反駁,童夕以前沒有受到過這樣的待遇,所以來到西海中學的第一天她還是挺開心的,並且她發現他們班上沒有林南一,童夕就更開心了。

林南一抱著受傷了小貓去了書店,他想把小貓養在書店裡,可米婭拒絕了他這個想法,因為安德烈對貓過敏,可林南一從未見過安德烈,米婭就告訴林南一說安德烈很忙,不過安德烈很快就要來到中國了,他們應該就能見面了。

老師讓童夕做了自我介紹,同學們非常熱情,而且他們沒見過芭蕾舞,起鬨著說讓童夕跳一下,童夕也答應了,這更讓同學們瘋狂了,老師安排童夕座位的時候,遭到了同學們的瘋搶,最後老師把童夕安排在了陶竹旁邊。

林南一今天就沒去報導了,他一直在書店裡幫忙,他看到電視上在播放著這次發布會的事,有很多支持青禾的讀者沒有見到青禾都挺遺憾的,但她們表示會一直支持青禾,林南一看到了很高興。

王亦明跟別的班的人一起打球的時候,那些人就對王亦明特別殷勤,他們就是想讓王亦明幫他們要童夕的聯繫方式,王亦明撇不下這個面子,就答應了下來。王亦明和陶竹吃飯的時候,就拜託陶竹幫他要聯繫方式,陶竹覺得王亦明這樣做是不對的,這時候隔壁桌的人來了,陶竹還特別害羞,以為他們暗戀自己,但沒想到他們是想要童夕的聯繫方式,這時候徐傲出現了,他叫走了那些人,陶竹對徐傲的印象就特別好。

童夕下午放學後,還額外去上了許老師的芭蕾課,晚上下課後,童夕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她看到了她小時候經常去的地方,童夕就走了過去,她推開了那扇門,小時候的記憶就噴涌而來,童夕看著薄荷園的建築,沒想到都沒有改變,童夕坐鞦韆上的時候,收到了青禾改日子的訊息推送,童夕特別高興,她像往常一樣向青禾分享了她的日常。這時候鞦韆突然壞了,旁邊小屋的燈也突然亮了,童夕就被嚇跑了。第二天林南一去上學的時候,他看到了壞掉的鞦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童夕上學的時候,眾人都盯著她看,林南一一到學校,王亦明就讓林南一看童夕,還各種誇讚童夕,林南一清楚地知道童夕是什麼德行,他就很不屑。童夕在教室里看到了林南一就特別驚訝,她回到了位置後,總覺得林南一在說她的壞話,但每次她回頭,都看到林南一好好坐在座位上。

上課的時候,老師抽陶竹回答問題,可陶竹在看漫畫,根本沒有聽老師講課,陶竹發窘的時候,童夕站起來幫助了陶竹,林南一對童夕有些驚訝。

下課後,陶竹就感謝了童夕,還向童夕推薦她正在看的青禾的漫畫,但童夕為了維持細節的女神人設,就說自己從不看漫畫,旁邊的林南一聽到了就嗤之以鼻。

下一集(第 3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