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童夕林南一說真話 童夕搞砸了公開課

童夕去了五彩灘,但她沒看到衛澤,童夕還以為衛澤反感她遲到就先走了,這時候童夕接到了衛澤的電話,衛澤說他要走了,童夕趕緊趕去了車站,在車站她追上了衛澤,衛澤說他要回去參加一個考試,如果不是為了回來參加高考,他是不願意回來的,衛澤話里話外都是不想待在小鎮,而且他看著童夕很適應這裡,他很為童夕擔心,但童夕現在跟以前比還是相差很大的,他挺喜歡現在的童夕,因為童夕變得更像白天鵝了。

林南一在書店的時候,倪小宛來了,她想為林南一補一下今天的課,因為林南一來上上課,可林南一拒絕了她,倪小宛一直跟著林南一,還說她覺得童夕跟衛澤很配,兩人還要一起去看藍眼淚,林南一心裡不是滋味,他甩掉了倪小宛,一個人去了五彩灘,沒想到童夕一個人在這裡,林南一就對童夕冷嘲熱諷的,童夕就跟林南一打鬧了起來,剛剛的不愉快就一掃而光,兩人坐在一起的時候,童夕就給林南一說自己心裡的真實感受,其實今天衛澤說不能跟她一起看藍眼淚了,她心裡還鬆了口氣,她覺得在衛澤面前的她不是真的她,林南一告訴童夕要做真實的自己,童夕覺得林南一說的很有道理,兩人說話的時候,他們的同班同學來了,看著兩人在一起,他們露出了曖昧的笑容,還有人把這個訊息告訴給了倪小宛,倪小宛特別生氣。

晚上童夕像往常一樣把今天的事情告訴給了青禾,青禾又回了童夕訊息,還問童夕是不是對林南一有好感,但童夕急忙否認了,說她和林南一隻是好朋友,青禾就不太高興,但童夕始終這樣認為,青禾就不好多說了。

因為林南一對童夕說的那些話,童夕就打算向大家展示她的真面目。童夕上學的時候,陶竹就把昨晚的事情告訴給了童夕,昨晚她看到了徐傲和小晴在一起,而且她還知道了她的信在王亦明那裡,王亦明竟然還拒絕了她,陶竹心情不太好,她和王亦明的氣氛也有些奇怪。

馬上賈老師就要進行一場公開課了,這次公開課不僅是賈老師個人的升職,還關乎了西海中學的名譽,所以教導主任專門叮囑了賈老師,在課堂上,賈老師想讓倪小宛上台畫一下書上的插畫,倪小宛站起來後,卻推薦了童夕,還說童夕畫畫特別好,林南一知道童夕畫畫不好,就想起來幫童夕,可賈老師拒絕了。

童夕上台後,畫了一個很醜的圖,同學們都在嘲笑童夕,賈老師的公開課受到了形象。下課後,童夕就被賈老師叫到了辦公室,同學們都在討論這件事,覺得童夕以前都是裝的,而現在童夕裝不下去了,看好戲的人很多。

因為這次事故,賈老師被主任給批評啦,主任走後,童夕就給賈老師道歉了,還告訴賈老師之前的黑板報不是她畫的,是林南一幫她畫的。而這時候在教室里,倪小宛就說童夕是故意搞砸賈老師的公開課,同學們都這樣認為,陶竹擁護童夕,就跟倪小宛吵起來了。

下一集(第 11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