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20集劇情介紹:童夕林南一分科了 林南一的身份曝光

童夕他們分科了,這是他們最後一節課,賈老師祝福了大家,同學們之間還挺捨不得的,都在互相簽名,童夕主動坐到了倪小宛旁邊,讓倪小宛給她簽名,其他同學也就湊了過來,讓倪小宛簽名,倪小宛心結才解開。同學們拍照的時候,倪小宛跟林南一單獨拍了一張,倪小宛忍不住問林南一要是沒有童夕的話,他們之間會不會有可能,林南一沒有回答,只是祝福了倪小宛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的。

下午童夕四人聚在書店,在念同學錄裡面大家寫的話,王亦明還在自己的同學錄裡面發現了一封信,是孫潔萍寫給王亦明的,而且是封表白信,陶竹挺不高興的。

晚上童夕跟林南一在討論這件事,童夕覺得還挺突然的,林南一想在他的漫畫裡把王亦明的故事也畫進去,童夕覺得挺好的,這部漫畫不完結,就好像他們的生活沒有完一樣,林南一安慰了童夕,就算這部漫畫完結了,他們之間也不會結束。

到了新上課這天,童夕走錯了教室,雖然她們都不太適應分班後的日子,但還是會慢慢習慣的,林南一、陶竹和童夕都選了文科,只有王亦明一個人選的理科,他忍不住給陶竹哭訴,自己太孤單了。陶竹問王亦明和孫潔萍進行到哪一步了,王亦明還挺不好意思的,他和孫潔萍還處於線上聊天的狀態。

之前林南一和童夕去探望小北的照片被上傳到了網上,陶竹和王亦明才知道原來林南一就是青禾大神,陶竹特別驚訝,整個人都有些瘋癲。童夕、衛澤和林南一去吃飯,林南一被冬粉認出來了,特別熱情地讓林南一給他們簽名,林南一不好拒絕,就答應了。

林南一來學校上課,都被學校的女生給圍住,紛紛讓林南一簽名,現在王亦明見林南一都要排隊了。這天四人一起去食堂吃飯,都有很多人舉著手機拍林南一,陶竹和王亦明還是有些接受不了,童夕覺得彆扭也不太高興,林南一就安慰童夕,大家只是一時新鮮,等國慶過來又能恢復如常了。這時候有人過來想和林南一拍照,林南一答應了,結果更多的人都圍了過來,其他三人一臉懵逼。

童夕他們在書店,童夕問他們國慶怎么安排,這時候林南一的手機響了,是主任打過來的,說學校有個採訪,讓他趕快過去,而他國慶要去市里參加一個宣傳活動,他對童夕感到抱歉,童夕笑了笑,沒說話。

童夕走在路上的時候,碰到了衛澤,衛澤要去上補習班,童夕覺得衛澤這么多年能一直堅持挺厲害的,兩人說著說著,說起了林南一的事,之前只有童夕知道林南一是青禾,她覺得這是他們之間的小秘密,可現在大家都知道林南一是青禾了,心裡有些不舒服,衛澤就勸童夕跟林南一談談這件事。

晚上童夕在林南一家門口等著林南一回來,林南一挺奇怪的。不知道童夕為什麼過來,童夕把她心裡的感受給林南一說了,覺得自己和林南一越來越遠,林南一安慰了童夕。

下一集(第 21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