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王亦明陶竹曖昧 林南一即將轉學了

王亦明和孫潔萍去了夜市,可孫潔萍為了控制體重,什麼都不吃,王亦明就莫名其妙了,不明白孫潔萍為什麼會帶他來這,孫潔萍說她想讓王亦明開心而已,兩人走著走著的時候,碰到了徐傲,徐傲差點和王亦明打起來了,剛好陶竹路過,攔住了兩人。三人坐在一起,孫潔萍說出她的發現,她覺得王亦明和她待在一起根本不快樂,和陶竹在一起的時候一下子就笑開了,王亦明直接承認了,而且他覺得和孫潔萍做普通朋友比較好,孫潔萍明白了王亦明的想法,直接離開了。

童夕的勸說下,林南一去找了他的養父母,養父母也挺無奈的,他們根本不想和林南一分開,但那畢竟是林南一的親生母親,他們沒有什麼立場留下林南一,林南一才懂了他們的顧慮。林南一和童夕在海邊散步的時候,林南一把他小時候的事情告訴給了童夕,童夕才明白,小時候林南一沒去送她,也是因為林南一的親生母親回來想帶林南一走的原因,把之前的誤會解開了,童夕和林南一更親近了。

王亦明和陶竹回家的時候,陶竹竟然發現王亦明會騎腳踏車,但之前王亦明一直說他不會騎腳踏車,王亦明說他只是想看陶竹騎車的背影,兩人之前有了默契的小秘密,就等著誰先捅破窗戶紙。

到了林南一生日這天,晚上大家在米婭的書店裡聚著,米婭向大家宣布了,她明年夏天要飛去法國找安德烈,因為幸福應該靠自己爭取,她還特別叮囑了林南一。

王亦明送了林南一一盒水彩筆,林南一就忍不住跟童夕吐槽,童夕想起了她自己做的顏料,忍不住有些尷尬。兩人說著說著,又說起了林南一的親生母親,童夕覺得林南一隻是不了解他的親生母親,應該先了解一下再判斷。林南一不想多聊這個話題,就問童夕要送他的生日禮物,童夕把她做的顏料給了林南一,林南一特別喜歡。

聽了童夕的話,林南一給他親生母親打了電話,兩人聊了不少。林南一把結果告訴給了童夕,那林南一就要轉學了,雖然童夕不想和林南一分開,但她更不想林南一有遺憾,所以她支持林南一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到了林南一走的那天,林南一給每個人都鄭重道了別,還給他們送了禮物,林南一給每個人都道了別,但卻沒有給童夕道別。

林南一約著童夕在大樹下見面,林南一送了童夕一個禮物,是林南一之前用童夕送他的顏料畫的童夕的畫,童夕特別喜歡。林南一現在更的《薄荷》大概就要完結了,而且他要潛心研究繪畫技巧,應該就不會畫漫畫了,童夕還挺失落的。

因為林南一就要走了,王亦明還挺難受的,他怕就這樣和林南一疏遠了,陶竹安慰了王亦明,告訴王亦明林南一是一個重感情的人,等林南一回來後,他們還可以一起吃燒烤,王亦明才開心一些。

之前童夕去大誠上學後,給林南一寫了很多信,他也希望童夕能繼續給他寫信,童夕答應了。

下一集(第 24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