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林南一幫畫黑板報 童夕做林南一跟班

老師讓童夕負責黑板報,童夕本來想拒絕的,但為了維持她的女神人設,就答應了,可童夕一點畫畫天賦都沒有,她又不願意向林南一求助,就只能自己煩惱。

陶竹王亦明走在路上的時候,碰到了徐傲,徐傲正和他的朋友商量他生日會的事情,恰好看到了陶竹,就順便邀請了陶竹來他的生日會,陶竹特別高興。

晚上童夕給她閨蜜打電話吐槽黑板報的事情的時候,她閨蜜就給童夕提議可以用黑板漆這給了童夕想法,這時候林南一又發訊息過來,問童夕需不需要幫助,童夕又拒絕了林南一。但她確實沒有這么能力,她做了一個夢,夢到她沒有完成黑板報,大家都在嘲諷她,童夕不願意被大家嘲諷。賈老師來問童夕黑板報什麼時候能畫好,童夕還是嘴硬承諾今晚上能畫好。

王亦明本來讓陶竹來看他籃球比賽的,但陶竹一直沒來,王亦明打完比賽給陶竹發訊息,陶竹也沒理他,他和同學們去吃飯的時候,竟然看到陶竹在學烤魷魚,王亦明跟陶竹打招呼,陶竹很尷尬。

陶竹去參加徐傲的生日會,她把自己準備的烤魷魚送給了徐傲,因為她之前看徐傲比較喜歡吃烤魷魚,結果那些人都嘲諷她,陶竹很難過,失落地離開了徐傲的生日會,她出門的時候,王亦明竟然在門口等著她,王亦明還嘲諷她,陶竹更難過,王亦明趕緊哄了陶竹,還吃掉了陶竹做的烤魷魚。

晚上童夕在學校里畫黑板報的時候,林南一來了,童夕實在完成不了黑板報了,就求了林南一幫忙,林南一畫黑板報的時候,林南一就問童夕他畫的跟青禾相比怎么樣,青禾是童夕的男神,一說起青禾,童夕就一直在說好話,她不知道林南一就是青禾,所以林南一在旁邊聽著就一直在笑。

童夕的黑板報完成了,她向全班同學說了黑板報的涵義,同學們都覺得童夕很厲害,向童夕投去了羨慕的眼光。童夕和林南一回家的時候,林南一讓童夕做自己的跟班,作為這次畫黑板報的交換,童夕沒辦法,只能答應了。

童夕他們去書店聚在一起的時候,王亦明就把陶竹昨晚做的蠢事給童夕他們說了,一點也沒顧忌陶竹的感受,米婭趕緊支走了王亦明,童夕就安慰陶竹,陶竹覺得自己要是像童夕這么完美就好了,童夕想給陶竹說實話,但話到嘴邊又咽下。

王亦明和林南一去幫米婭搬貨的時候,米婭說了王亦明幾句後,就讓兩人離開了,林南一卻被米婭叫住了,米婭給了林南一一個飯盒,說他媽媽來過了,林南一一瞬間就沉默了,但還是接過了飯盒。

上學的時候,林南一讓童夕給他買可樂,童夕買了後,林南一就裝擰不開,童夕就把她自己的可樂擰開了,給了林南一,林南一還是把他的可樂擰開,想給童夕,但童夕不小心把可樂都倒在了林南一衣服上,晚上童夕只能苦哈哈地給林南一洗衣服。

下一集(第 4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