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17集劇情介紹:童媽不再逼迫童夕 亦明幫潔萍搶手機

童夕一直等在林南一家門口,林南一找不到童夕,終於回家了,結果在家門口發現了童夕,童夕不分黑白地罵了林南一一頓,林南一都好脾氣地受著,林南一找到了童夕,就給童爸發了訊息,童媽也就放下了心,王亦明陶竹也在找童夕,知道童夕被找到後,兩人也就放下了心,王亦明覺得林南一跟童夕一樣可憐,自從林南一的爺爺去世後,林南一就一個人住,生活費也是自己賺的,他不知道林南一發生了什麼。

早上童爸把童媽送回家,童媽進門發現童夕已經回來了,童夕先關心了童媽的身體,然後向童媽宣布她不想再跳芭蕾了,這是她深思熟慮的結果,而且這兩天她會搬去童爸那裡住,讓童媽好好想想,童媽很難過。

童夕在童爸家裡住的很快樂,因為她不用跳芭蕾了,連體重都不用保持了,她開始大吃特吃了,還邀請了陶竹和王亦明周末去她家吃海鮮。

童媽約了許老師見面,她說了童夕的事,其實許老師已經猜到了會是這樣的結果,許老師也講了童夕一開始不願意去參加藝術節,但看了童媽給她的禮物後,她才願意為了童媽去參加藝術節,許老師還給童媽說了很多道理,跳舞是需要熱愛的,一味地逼迫根本沒有用,童媽聽了很感慨,她腦海中不斷浮現童夕以前跟她說不想跳芭蕾的場景,童媽把家裡童夕跳芭蕾的東西都收了起來,但她還是很難過。

童夕邀請了大家來吃飯,童夕給陶竹和王亦明講林南一小時候的趣事,逗的陶竹和王亦明哈哈直笑,這時候童夕收到了童媽的訊息,童媽願意支持童夕的決定,她會一直在家裡等著童夕回去。

晚上童夕把他們都送走了,童爸就說童媽一個人在家孤孤單單的,讓童夕帶著他做的海鮮湯給童媽,順便回去,童夕一回去,就發現童媽把關於芭蕾的東西都收起來了,童媽還承諾童夕她不會再逼童夕了。

林南一在書店幫忙的時候,米婭就給他轉了工資,林南一還收到了他親身父母和養父母打過來的學費,米婭很羨慕林南一,但林南一卻不是很高興。

馬上就要開學了,童夕特別高興,因為這個暑假髮生了很多事情,她就給林南一發她的暑假總結,林南一就讓她想想自己的夢想是什麼,童夕還不知道自己以後想乾什麼,這時候衛澤發訊息過來了,想要林南一的聯繫方式,童夕覺得莫名其妙。

童夕四人聚在書店,陶竹就問童夕開學後是選文科還是理科,童夕不太清楚,因為她還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林南一讓她不要著急,慢慢想。這時候林南一的手機響了,竟然是衛澤,衛澤想拜託林南一幫他忙。

陶竹、童夕和王亦明從書店裡出來,陶竹和童夕走在前面,王亦明一個人在後面,突然他注意到有人正在搶手機,王亦明二話不說就上去幫忙,把手機給搶下來了,沒想到被搶的人竟然是孫潔萍,孫潔萍覺得剛剛的王亦明真帥。

下一集(第 18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