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童夕他們開家長會 林南一生母找上門

童夕他們的成績出來了,陶竹還挺高興的,她覺得自己進步這么多不錯了,她和童夕去看榜單的時候,看到衛澤倪小宛正站在榜單前,兩人就沒上前了,陶竹覺得衛澤和倪小宛還挺配的。

陶竹和王亦明聊家長會的事情的時候,孫潔萍來了,陶竹主動先離開了,孫潔萍讓王亦明送她回家,王亦明答應了,走在路上的時候,孫潔萍就說王亦明這次考的太糟糕了,一直在王亦明耳邊嘮叨,王亦明有些不耐煩。

倪小宛和秦可兒的關係變好了,兩人在書店的時候聊起這次家長會,之前倪小宛都不想讓她爸媽來參加家長會,但現在她挺希望她爸能來的,這樣就能看到她的努力,說不定會支持她的夢想。

到了家長會這天,童夕讓林南一去接童媽,結果林南一一出門就碰到了他的親生母親,他親生母親還找了賈老師,想聊聊林南一轉學的事情,林南一一下子爆發了,說他不想轉學,說完後林南一就沖了出去,童夕一直跟著林南一,林南一給童夕解釋了他家裡的關係。

賈老師找了林南一談話,他也不是單純想勸林南一,他不知道林南一的苦所以他不會勸林南一為善,但他還是希望林南一在做決定前,能給他親生母親一個機會。

陶竹和王亦明都挺擔心林南一的,三人去了書店,但林南一不在,他們注意到米婭的情緒不太對,還以為林南一怎么了,結果米婭說她男朋友安德烈的私人飛機過期了,不能來見她了,三人覺得很離譜。

林南一的親生母親找了童夕,她知道童夕和林南一是好朋友,所以她希望童夕能幫她勸勸林南一,畢竟林南一的繪畫能力很好,不能這樣被埋沒了,童夕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麼好。

通過林南一和他親生母親的事情,童夕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她想到了之前童媽一個人帶她去大誠生活,那是怎樣的勇氣,童夕也願意無條件地站在林南一身邊。林南一想起了小時候的情形,他的養父告訴他其實他還有另一個母親,而且他的親生母親能給他更好的生活,所以他想把林南一還給他的親生母親,但林南一不願意跟他親生父母走。

林南一一晚上都沒回童夕的訊息,童夕很擔心林南一,於是早上就來爬林南一家的牆,結果不小心摔下了牆頭,林南一給童夕敷藥的時候,就說起他對他親生母親的糾葛,他不願意跟他親生母親走。

陶竹和王亦明也知道了林南一和他親生母親的事,覺得林南一挺可憐的,剛好林南一最近要過生日了,陶竹和王亦明就想給林南一送個禮物。

陶竹和王亦明坐在路邊聊天,王亦明就覺得跟陶竹聊天很舒服,因為陶竹清楚他的生活,他一想到要跟別人熟悉,就要把他之前的生活給別人重複一遍他就很煩,這時候孫潔萍來了,邀請王亦明一起去書店,王亦明不想去的,他拚命給陶竹使眼色,但陶竹還是先離開了。

下一集(第 23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