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運動會大獲成功了 童夕給童爸過生日

童夕新拿出的舞蹈比之前的簡單多了,陶竹覺得童夕很厲害,童夕說她有外援,她把童媽幫她的事情告訴給了同學們,同學們都很羨慕童夕有這樣一個優秀的母親,倪小宛看著這樣優秀的童夕心裡很難過。

倪小宛沒有一個完美的家庭,晚上她回家練習英語聽力的時候,她喝醉酒的老爸就很看不起她,還讓她趕緊出去打工賺錢,倪小宛心裡很不好受。

童夕他們跳舞的裙子丟了,同學們嘰嘰喳喳的,還想讓童夕負責這次事件,童夕沒忍住,忍不住大吼一聲,這跟童夕平時的形象不太像,場面一下子僵住了,是林南一幫童夕解了圍,童夕就讓大家幫忙去四周找一找,可大家找了很多地方都沒有找到,沒辦法,他們只能用顏料在校服上畫上圖案,雖然裙子丟了不太完美,可他們還是成功完成了這次表演,童夕和林南一配合的很默契。通過這次表演,童夕覺得自己是真的喜歡跳舞。

在戲劇社,陶竹在打掃衛生,這時候徐傲進來了,陶竹特別驚喜,徐傲看了陶竹在運動會上的表現,他很驚訝陶竹竟然還有這樣一面,徐傲邀請陶竹下次和他一起演戲,陶竹特別高興。

陶竹在看劇本的時候,王亦明過來了,奪走的陶竹的劇本,王亦明就嘲笑陶竹,說陶竹不是在戲劇社只是負責掃地嗎,陶竹也沒怎么生氣,還抓了王亦明幫自己對台詞。

今天是童爸的生日,童夕買了生日蛋糕去看童爸,童爸做飯的時候,童夕就在看書,她看到了有關夢想的一頁,童夕忍不住想起了當初她和許老師的對話,童夕說她跳舞一直在童媽的要求之下,她不知道她的夢想是什麼,許老師就讓童夕仔細想想。

這時候飯好了,童夕就和童爸一起吃飯,童夕感謝童爸,要不是因為童爸說服了童媽,童媽不會允許童夕犧牲跳芭蕾的時間去練華爾茲,可童夕還是覺得不公平,她覺得童媽不能把她的夢想壓在她身上,說到這裡,童夕就很羨慕童爸,童爸一直堅持他的寫作夢想,從未放棄。

這時候門鈴響了,童夕開門後,發現竟然是林南一,童夕就覺得奇怪了,不知道林南一為什麼會來童爸家,童爸就說林南一是他的讀者,看樣子,童爸已經和林南一認識很久了。

童夕和童爸洗碗的時候,童夕再次問童爸和林南一是怎么認識的,童爸說是因為童夕,當初童夕和童媽走了後,童爸就在院子裡坐下了,到傍晚的時候,林南一來了,可童夕已經走了,從那之後林南一就經常來童爸這裡。童夕就奇怪了,她離開之後還給林南一寄了信,但林南一從來沒回她,童爸就解釋林南一從那後就搬到薄荷園住了,而童夕寄到了林南一以前住的地方,估計沒有收到。

童夕又去問林南一為什麼不跟他爸媽一起住,還要自己打工賺錢,林南一沒有說實話,用反問句堵住了童夕的嘴。

青禾又發新漫畫了,童夕特別激動地點開看了,結果發現就是她。

下一集(第 7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