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童夕不再迷戀衛澤 童夕發現南一身份

童夕和衛澤去參加了青禾的簽售會,衛澤去幫童夕買飲料的時候,童夕隨處亂逛,她下樓的時候,不小心摔倒,幸好林南一在旁邊,但林南一穿了奧特曼的衣服,童夕沒有認出林南一,林南一為了保護童夕,手臂還受傷了。

林南一就是青禾,他不想讓通知發現自己的真面目,就帶了個雞公頭出場,青禾的書迷都挺失望的,陶竹看到了轉播,她也挺失望的,但她也挺難過自己沒有去簽售會,這時候米婭來了,讓陶竹去露台,有驚喜,陶竹去了露台,沒想到王亦明給陶竹搭了一個簡陋的簽售會,王亦明假裝成青禾,還幫陶竹籤了名,圓了陶竹的夢。

到了簽名的時候,童夕特別激動,她還多簽了一本,想送給林南一,林南一在雞公頭裡就特別高興,而且童夕還抱著林南一拍了照,其他冬粉就很羨慕童夕。

剛剛青禾簽名的時候,在每一頁還寫了一個特別數字,青禾需要抽籤,可以讓書迷提出要求,結果青禾抽到了衛澤,雖然衛澤沒什麼願望,但童夕想看青禾的臉,就拜託衛澤幫自己去看看青禾的臉,在幕布的遮掩下,青禾摘下了自己的頭套,衛澤竟然發現是林南一,衛澤當場愣住了,衛澤從台上下來後,就給童夕描述了青禾的臉。

簽售會結束後,童夕從書店側門等著青禾,因為她猜測青禾會從這裡出來,剛好童夕要上廁所,童夕就把手裡的包給了衛澤,童夕走後,林南一就出來了,林南一拜託衛澤不要把他的身份告訴童夕,衛澤答應了。童夕回來後,發現林南一竟然在,林南一就說自己剛剛辦完事,聽童夕之前說青禾在這裡辦簽售會就想過來看看,童夕就為林南一感到可惜,畢竟簽售會已經結束了。

童夕回來的時候,買了很多青禾的周邊,還讓陶竹隨便挑,陶竹特別高興。晚上童夕去了陶竹家裡,她告訴陶竹,她覺得衛澤真的跟她想像中不一樣,之前她和衛澤參加完簽售會後,就帶著林南一和她朋友一起去吃飯了,吃飯的事後,衛澤總有一種大城市的優越感,林南一就有些不高興,童夕聽著衛澤說的話也有些不高興,童夕把衛澤的話說給陶竹說了,陶竹對衛澤的印象很差,童夕也這么覺得,而林南一在她心中的地位提高了。說著說著,陶竹就問童夕對林南一有沒有特別的感受,童夕否認了,她還是認為她和林南一隻是朋友,陶竹就沒說其他的了。

因為徐傲的事情,陶竹悶悶不樂的,王亦明擔心陶竹,就打算帶陶竹去學籃球,陶竹第一次投籃沒想到就進球了,陶竹特別高興。陶竹發現王亦明最近對自己百依百順的,還以為王亦明做了什麼對不起的事情,王亦明否認了,王亦明還問陶竹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受,陶竹特別驚喜,沒想到王亦明終於開竅了。

童夕本來想去問問林南一收到她禮物的感受,她沒跟林南一就去了薄荷園,結果發現林南一就是青禾,童夕大為震撼。

下一集(第 13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