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倪小宛童夕不對付 童夕教同學們跳舞

童夕他們班的班長倪小宛回來了,陶竹就擔心童夕,問童夕最近是不是和林南一走的比較近,童夕否認了,陶竹才鬆了口氣,倪小宛回來還專門給童夕打了招呼,但看到林南一後,就立刻奔向林南一,還給林南一準備了很貴的禮物,童夕心裡有些不舒服,問陶竹林南一和倪小宛的關係,陶竹說林南一和倪小宛從國中就是同班同學,童夕心裡就很不屑,她跟林南一認識更久,但她沒把她的不舒服表現出來。

陶竹和王亦明都看出童夕和林南一兩人不一般,現在倪小宛回來了,恐怕會不太平靜,但他們都支持童夕。因為今天的事情,童夕心裡很不舒服,她像往常一樣給青禾發訊息,一樣的,沒有收到回應。

馬上就到春季運動會了,倪小宛就像大家徵集開幕式的想法,王亦明就提議讓童夕跳芭蕾,倪小宛覺得這是個集體項目,就拒絕了王亦明的提議,林南一這時候就提議讓大家投票,全班同學也支持投票,倪小宛就只能答應了。投票結果出來後,大家都想讓童夕跳芭蕾,倪小宛很不高興。

放學後,陶竹就特別高興,因為讓倪小宛吃癟了,童夕問陶竹是不是討厭倪小宛,陶竹只是覺得倪小宛不太真實而已,聽到這句話,童夕就難過了,她本來也不真實,她有些害怕她萬一被拆穿。

童夕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到倪小宛在和林南一跳華爾茲,童夕被嚇醒了,但這也給了她靈感,為了不讓她自己一個人出風頭,她就向大家建議可以跳華爾茲,同學們積極回響,童夕很高興。

童夕下課期間接到了滬婷的電話,滬婷告訴童夕他們芭蕾舞團轉來一個女生,而且那個女生跟衛澤走的挺近,童夕很難過。這時候林南一來了,林南一報名跳華爾茲,結果被童夕拒絕了,林南一是來問童夕為什麼拒絕他的,童夕推開林南一就跑掉了。

童夕回到教室,倪小宛就找到了她,說她可以和秦可兒報名,童夕晚上就在思考這件事情,但她突然想到了衛澤的事情,童夕很難受,想趕緊去見見衛澤,但她去見衛澤的話,就只能在林南一開簽售會的時候去,童夕想到這個,就趕緊給青禾發訊息,催青禾趕緊開發布會,林南一看到這個後,就向他的負責人打了電話。

到了排舞的時候,大家吵吵鬧鬧的,童夕試圖教導大家,但大家都不是學跳舞的,那這動作對大家來說有點難,童夕心裡有些難過。

童夕和童爸出去吃飯的時候,童爸看出童夕心情不好,他知道童夕是因為學校裡面的事情難過,開解了童夕,童夕還對自我產生了懷疑,但她還是不想放棄。

晚上童夕就在思考怎么改變舞蹈,讓舞蹈更簡單一點。第二天童夕和陶竹在小賣部的時候,陶竹看到了徐傲,可徐傲根本看不到陶竹,陶竹很難過,童夕就寬慰陶竹,說陶竹只要把舞練好了,一定會給徐傲留下印象的。

下一集(第 5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