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童夕的危機被解決 童夕逃課去見衛澤

因為童夕的信被倪小宛給傳出去了,引起了大家的討論,覺得童夕和平常的形象不太像,林南一、童夕和陶竹就商量對策,他們決定讓陶竹頂替童夕,偽裝是陶竹寫的,童夕本來還良心過意不去的,可目前這是最好的辦法,大家知道是陶竹寫的後,關注這封信的人就少了很多。

童媽和賈老師談完了,童夕心裡就很慌張,不知道童媽和賈老師談了什麼,林南一發現童夕心情不好,勸了童夕,童夕還有些不明白,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知道寫封信是她寫的的時候,大家都在嘲笑她,而知道是陶竹寫的後,又沒什麼人關注了,林南一安慰了童夕,童夕覺得林南一說的有道理。

林南一去看他的評論的時候,發現了童夕寫的信,沒想到童夕把寫給他的信,就加了個黑貓信紙送給了衛澤,林南一很生氣,林南一在糾結要不要把他就是青禾的事情告訴童夕,林南一還沒想好,就接到了編輯的電話,編輯想給林南一安排一次單獨的簽售會,還安排他亮相,於是林南一就推遲了給童夕坦白的時間,他打算通過簽售會讓童夕發現。

童夕給衛澤發的郵件,衛澤已經收到了,而且衛澤也要回西海了,童夕特別高興。

時間就這樣過著,隨著青禾的更新,大家都覺得青禾的漫畫的女主越來越像童夕了,陶竹還以為童夕把她的自拍發給了青禾,可童夕這幾天都沒看青禾更的漫畫,衛澤就要回來了,小測驗也要來了,她沒有時間看青禾的漫畫,林南一在旁邊聽著兩人的談話,心裡有些不高興。

林南一和童夕走在一起的時候,發現童夕還在維持她的女神人設,林南一就問童夕為什麼,童夕說她想慢慢來,可林南一直接拆穿了她,說她就是因為衛澤馬上要回來了,童夕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林南一更不高興了,讓童夕自己想清楚。

陶竹在戲劇社練習的時候,她看到了掃地的小晴,陶竹還鼓勵了小晴,陶竹在念台詞的時候,因為太緊張,陶竹總是磕磕巴巴的,這時候徐傲來了,他安撫了陶竹,陶竹更喜歡徐傲了。

因為王亦明想不明白,他就去找林南一說這件事,說陶竹給他手寫了一封表白信,可又在網上給徐傲寫了一封,而且童夕為了學長也在減肥,連飯也不吃了,林南一就覺得陶竹和童夕為了他們的學長瘋了。

童夕和陶竹上課的時候,衛澤來到了西海,他一下飛機就給童夕發了訊息,童夕和陶竹就趕緊裝病,申請去趟廁所,在衛生間,童夕換了身衣服,然後童夕就出學校了,她打算了衛澤吃頓飯就回來,陶竹也不回去上課了,她要好好練習她的台詞。

因為陶竹和童夕一直沒回來,王亦明就很擔心兩人,他一直給陶竹發訊息,陶竹也沒回他,王亦明還想出去找陶竹,被林南一攔住了。

童夕去接衛澤的時候,一見到衛澤,童夕就暈倒了,衛澤只能把童夕送到醫院,童夕在昏迷中的時候,她的電話一直在想,衛澤想了想,還是把童夕的電話接了起來。

下一集(第 9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