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童夕的暑假開始了 童夕跟童媽吵架了

期末考試結束後,成績下來了,陶竹還挺高興的,倪小宛給他們的筆記還挺有用的,倪小宛考的不錯,老師講完了話,宣布放假,同學們特別激動。

林南一四人去了書店,討論暑假該做什麼,王亦明就想好好玩,然後再抄林南一的作業,陶竹就很看不起王亦明,這時候童夕的手機響了,是童媽打電話過來了,童媽要給童夕買舞鞋,讓童夕快回去跟她一起去買鞋,童夕很無奈。

倪小宛回了家,倪媽就跟倪小宛說,她弟弟考進了前十,今晚上吃好吃的,倪小宛也挺高興的把她的成績拿出來,倪小宛考了第一,但倪媽一點反應也沒有,倪小宛心裡有些難過,她衝出了家門。倪小宛去找了秦可兒,秦可兒覺得奇怪,都放假了,為什麼倪小宛還不高興,倪小宛岔開了話題,倪小宛本來想和秦可兒出去吃飯的,可秦可兒今晚上要和她爸媽吃飯,看著秦可兒幸福的生活,倪小宛很羨慕秦可兒。

林南一畫好了薄荷項鍊的故事,他給童夕打了電話,想讓童夕看看他的漫畫,可童夕在跳舞,話說了兩句就把電話掛斷了。林南一看著手機發愣的時候,米婭抱著東西進來了,林南一覺得奇怪,米婭說是林南一的養母送來的米婭想勸勸林南一,雖然是養母,但也應該回去看看,林南一卻不說話,米婭還想問問林南一親生母親的事情,林南一打斷了,問米婭的男朋友安德烈什麼時候回來,米婭說安德烈上半年回不來了,應該只能下半年回來。

陶竹和孫潔萍在說話的時候,徐傲找了過來了,陶竹跟徐傲說話很沖,徐傲給陶竹道了歉,他還想請陶竹回來,雖然陶竹不能上台表演,但他希望陶竹能回來負責後勤工作,陶竹仔細觀察了徐傲跟自己說話時候的神色,覺得徐傲不像騙自己的,但她也沒立即答應。

晚上陶竹給童夕打了電話,她給童夕說了這件事,童夕覺得徐傲不是個好人,不想讓陶竹再回戲劇社,陶竹有些猶豫,她覺得徐傲可能真的需要自己,兩人說著說著,童夕就沒話了,童夕睡著了,陶竹只能作罷。

這天童夕上完課後,許老師問童夕參加藝術節的舞蹈選好了嗎,童夕覺得奇怪,她沒參加藝術節,許老師說童媽幫她報名了,童夕不想參加,許老師讓她回去給童媽說說。

童夕稱體重的時候,童媽就很生氣,保持體形是一個芭蕾舞蹈最基本的,童媽讓童夕吃飯的時候,也不讓童夕碰高熱量的東西,童夕想請一天假,但童媽回絕了,她知道童夕想趁她生日的時候好好玩一天,她覺得童夕的生日就是自己的受難日,童夕應該更理解她,更努力練舞,童夕很生氣,跟童媽吵了起來。

林南一在童爸那裡的時候,童爸說起了童夕,覺得童夕過的太辛苦了,因為童媽之前就是一名芭蕾舞蹈員,但是之後腿受傷了,就不能再跳了,所以她就把自己的夢想強加到了童夕身上,林南一也挺心疼童夕的。

晚上童夕在自己房間裡,她在練習怎么拒絕那次藝術節的表演,這時候林南一打電話過來了,說明天去接童夕,童夕答應了。

下一集(第 15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