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18集劇情介紹:南一童夕去看小北 童夕對林南一生氣

貼吧上有個人叫小北,他總是模仿林南一的畫,沒想到小北是一個重病的小男孩,這天林南一帶著童夕去看望了小北,小北見到林南一特別高興,林南一還教了小北畫畫,童夕就教小北跳舞,林南一把這一幕給畫下來了。

今天是王亦明的籃球賽,陶竹很不屑,但沒想到孫潔萍秦可兒專門來看王亦明打籃球,而且還誇讚王亦明打球打的很好,王亦明打球的時候,兩人就站在她旁邊尖叫,陶竹心裡很不是滋味。

林南一和童夕去了海邊,童夕有些失落,今天小北問她能教他什麼的時候,她一瞬間只能想起芭蕾,林南一就想勸她,或許這么多年童夕已經習慣了芭蕾。兩人沒多糾結這個話題,不過童夕很好奇林南一是怎么知道小北的事情,林南一說是衛澤告訴他的,童夕才恍然大悟。

童夕回家後,他想到下午林南一給自己說的話有些失神,她又拿出林南一送自己的芭蕾鞋看,這時候童媽進來了,問童夕想好選什麼沒有,童夕傾向於文科,童媽也沒多說,只要童夕喜歡就好了。

到了開學這一天,賈老師宣布了這個周末是學校的公益日,申請貧困補助的同學必須要參加,倪小宛神色就有些不對,她聽到旁邊的同學在商量周末去哪兒玩神色就更不好看了。

這次公益日的活動是讓他們去幫漁民挖蛤蜊,雖然童夕從小在西海長大,但她還沒有參加過這樣的活動,她還挺感興趣的,陶竹、林南一和王亦明也答應一起去。

倪小宛晚上在家裡輔導她弟弟作業,她弟弟不想學習了,倪小宛就問她弟弟不學習難道像他們的父親一樣捕魚喝酒,她弟弟倒是覺得打漁沒什麼不好的。這時候倪爸回來了,知道倪小宛班裡可以申請補助金了,就讓倪小宛去申請,但倪小宛怕同學們的眼光,倪爸就罵了倪小宛一頓。

倪小宛填好了貧困生補助的表,她偷偷摸摸去把表給老師,結果路上碰到了林南一,林南一還把她手上的東西給撞掉了,林南一看到了地上的表,就勸倪小宛其實不用這么小心翼翼,這一幕被經過的童夕看到了。

在書店,孫潔萍來問王亦明公益日的事情,陶竹在旁邊看到就很生氣,童夕好奇之前林南一給倪小宛說了什麼,就湊過去問林南一,但她還假裝無所謂的讓林南一不想說就不用說。

晚上倪小宛在學習,她不可抑制地想起了自己撒的那些謊,她之前為了維持她的完美人設,就說她在大誠市有親戚,同學們聽了都很羨慕她,但倪小宛現在很苦惱。

第二天上學的時候,倪小宛他們在上課,倪小宛注意到倪爸來了學校,倪小宛向老師請假後就出去,下課後剛好林南一要去取快遞,他在路上就見到了倪小宛和倪爸爭執,倪爸非要給倪小宛交申請表,倪小宛很窘迫。

放學後,兩人去了書店,倪小宛就給林南一哭訴,她不理解自己的家庭為什麼這么糟糕,倪小宛忍不住靠著林南一的胳膊哭了起來,這時候童夕和陶竹突然進來,見到了這一幕,童夕很生氣,轉身就走,林南一追出來,童夕把之前林南一送她的薄荷項鍊也還給了林南一。晚上林南一編輯好了簡訊想發給童夕,但最終還是放棄了,他還是解釋不清這個事情。

下一集(第 19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